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奶油味重現? Huawei P9 確認採用 Leica 相機技術!

2016/04/02 10:44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P9 確認是與 Leica 合作打造的手機產品(圖/@evleaks)

在先前 Huawei 宣布要與 Leica 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產品後,從 Huawei 不斷釋出的消息都顯示,Huawei P9 將會是雙方合作後的首款技術結晶。而現在 Huawei 副董事長郭平,正式確認了 Huawei P9 將會採用 Leica 的相機技術。

根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Huawei 副董事長郭平指出,在他們即將發表的 P9 手機,確實是與 Leica 合作的產品。儘管還不確定雙方在相機部分的合作有哪些項目,但已經證實了 Huawei P9 這款手機的拍攝項目,會有不少 Leica 的相機元素出現。

Huawei P9 先前已經不斷預告將會採用 Leica 相機元素(圖/Huawei)

在先前 Hauwei 在微博上發布的 Huawei P9 新機發表會預告,以「#OO# 」的字樣做為重點,同樣暗示了這款手機會搭載雙鏡頭的規格。同時在下方的文字中,寫著「稍後 9 徠」,被認為是這款產品已經正式加入了 Leica 元素,讓這款手機將成為雙方宣布合作後的首款產品。

Huawei P9 被預期將具備強大的拍攝效能,除了因為有 Leica 的技術加持,同時採用雙鏡頭的相機設計,也就是傳出 Huawei P9 所使用的相機模組,將是兩個 1200 萬畫素的雙鏡頭相機,預期會帶來全新的拍攝體驗。

效能部分傳出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並且導入 Force Touch 技術,搭載 Kirin 950 處理器、3GB LPDDR4 1866MHz RAM、32GB 儲存空間,售價可能會落在 500 美元左右。這款手機將會在 4 月 6 日正式發表,屆時就可以看清楚這款手機有多少 Leica 元素。

Huawei 將會在 4 月 6 日正式發表(圖/Huawei)

你可能還想看... 防水防塵還防摔! Leica X-U 相機在台開賣獨特德式影像風格! Leica SL(Typ 601)相機實測德系全片幅隨身相機 Leica Q 全新登場!

【下一篇】
 Huawei Mate 8、GR5雙機登台! 搭配 Leica 相機款可能更快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