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賞花季節來臨!Line 對話框下起櫻花雨囉!

2016/04/01 10:38 文/記者劉季清

4 月的第一天,Line 聊天室紛紛飄起櫻花雨!不少 Line 用戶發現,今天的對話框中底色變成淺藍色,而且還飄起了櫻花雨,這可不是愚人節惡作劇,而是 Line 搭配日本櫻花季推出的特別活動。

(圖/歐新社)

Line 台灣分公司表示,為了慶祝櫻花季的到來,Line 對話框在今天早上 10 時到明日晚間 22 時會下起櫻花雨,iOS、Android 手機以及 Windows、Mac 桌機的 Line 用戶都可以看到。除了台灣用戶以外,日本、香港、美國、加拿大、新加坡與韓國的用戶也都可以看到。

(圖/line)

(圖/line)

Line 台灣分公司也表示,這次的櫻花雨特效是配合日本賞花季推出,不是愚人節的玩笑。去年耶誕節,Line 也曾讓用戶的聊天畫面出現浪漫驚喜的雪花紛飛,讓耶誕氣息更加濃厚。

你可能會想看... 最愛在機場拍照打卡?別做這個動作 小心個資全都漏光光!  Line 重大更新!200 人同時群組通話在台正式上線!  熊大有妹妹了! LINE 官方新角色「Choco」登場 全螢幕動態貼圖也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