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穿戴裝置新霸主?這款智慧表狂賣 銷量打趴 Apple Watch!

2016/04/01 12:16 文/記者劉季清

現在市面上哪款穿戴裝置最夯?答案絕對不是 Apple Watch!體適能穿戴裝置廠商 Fitbit 健身智慧手表 Fitbit Blaze 熱賣,連 Apple 都望塵莫及!

(路透社)

Fitbit 31 日宣布,旗下智慧手表 Fitbit Blaze 上市一個月後,出貨量已超過 100 萬支,優於公司內部預期。售價 199.5 美元的 Fitbit Blaze 目前是亞馬遜網站上銷售第一名的智慧手表,勝過要價 344.99 美元的 Apple Watch。此外,Fitbit Blaze 也是亞馬遜網站上,銷售最好的心跳監測器。

(彭博社)

Fitbit Blaze 於今年 1 月美國 CES 消費電子大展上發表,是一款以健身為主的智慧型手錶,內建了 FitStar 健身指南,可用來指導使用者的身體鍛鍊程序;此外,該手表也內建 GPS 用來精確紀錄使用者的運動距離,還有健身與心率追蹤功能與各種運動的紀錄功能,還可以幫助使用者測量睡眠品質。

(彭博社)

雖然 Fibit 主打健康功能,並不是所有智慧手表的功能都一應俱備,但卻可以與第三方應用程式連動,而且電池續航力長達 5 天,遠遠比 Apple Watch 的 18 小時要來得優秀。此外,從外觀設計來看,Fitbit Blaze 也比自家的另一款智慧錶 Fibit Surge 來得時尚。

(Fitbit)

記得 1 月 5 日 Fitbit Blaze 剛推出時,Fibit 股價直直落,終場下滑 18%,收盤價為 24.27 美元,顯示投資人信心不足。不過上市才短短一個月後就繳出亮麗的成績,銷量更突破 100 萬支,甚至還超越 Apple Watch,又激勵 Fitbit 股價狂漲 13%。

你可能會想看... 可能再也買不到?18K 金版 Apple Watch 將絕版?

Apple 目前還是智慧手表市場的龍頭,Apple Watch 推出不到一年,就囊括了該市場 50% 的市占率。不過看 Fibit 崛起的態勢,加上其他廠商如火如荼地推出新的穿戴裝置,未來的競爭將會越來越激烈,Apple 是否能持續維持老大哥的位置,還有待持續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低價推出!Apple Watch 繽紛色新表帶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