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4-600mm 超長變焦! Sony RX10 III 全新隨身相機推出

2016/03/30 17:21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推出 RX10 III 隨身相機(圖/Sony)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大型 DSLR 相機的市場逐漸小眾,然而隨身相機卻因為用戶對高品質影像的需求,而出現逆勢成長的趨勢。由 Sony 推出的最新隨身相機 RX10 III 正是對這個趨勢的回應,這款採用 Zeiss 25 倍光學變焦鏡頭的相機,具備 24mm 至 600mm 的超大拍攝範圍,被譽為是守備範圍媲美 NBA 超新星 Steph Curry 的絕佳拍攝工具!

根據《Wired》的報導,Sony RX10 III 採用了 25 倍變焦的 24-600mm Zeiss  Vario-Sonnar T 鏡頭,儘管為了擴大變焦幅度,犧牲了恆定光圈、改為 f2.4-4.0 的大光圈規格,但這款相機所帶來的高變焦效能,可大幅提升這款隨身相機的拍攝能力。

這款相機具備 24-600mm 的超廣變焦能力(圖/Sony)

Sony RX10 III 採用與 RX100 系列相同的 1 吋 2000 萬畫素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透過層疊式設計,可以減少資料傳輸的距離,已進一步縮短影像處理的時間、提升拍攝完成的效率。

這款隨身相機也具備不少實用的功能,包含 960fps 超慢動作拍攝、14fps 連拍效能、4K 影像錄影功能等。最高快門可達 1/32000 秒,更大的光圈和感光元件外,感光值範圍 ISO 64-12800 也是低光源拍攝的一大利器。

預計 Sony RX10 III 將會在 5 月份上市,售價為 1500 美元。而儘管 RX10 III 推出,RX10 II 仍會持續銷售,以便讓 Sony 在隨身相機市場的產品更加豐富、全面提升 Sony 相機的競爭力。更多的 RX10 III 實拍照片,可參考 Sony 影像資料庫(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勝還是 Samsung 贏?Galasy S7 雙版本相機實測比較!三星傻眼? Sony 智慧型手機利潤 竟是 Android 陣營中最高!讓回憶「聲」歷其境! Sony 推出新款 Handycam 輕巧攝影機

【下一篇】
Sony 將於 10 月發表? Play Station 4.5 更多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