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 9.3 升級災難也中獎?先教你這樣七招自救!

2016/03/28 13:40 文/記者陳宜豐

3.關閉 Safari 「Safari 建議」功能

Safari 在輸入時會出現自動建議字詞功能,不過在先前 iOS 9.1 時,就有因為這個功能讓 Safari 瀏覽器當機的前例,建議也可以暫時關閉這個功能,保持 Safari 的穩定性。

怎麼做:「設定」->「Safari」->關閉「Safari 建議」

4.清除 Safari 瀏覽紀錄

iPhone 6s 會保留 Safari 的瀏覽紀錄,像是網站 Cookie 或是其他歷史資料,清除它也可以增加 Safari 的效能

怎麼做:「設定」->「Safari」->「清除瀏覽紀錄跟網站資料」->「清除瀏覽紀錄跟資料」

5.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若是以上 4 步都無法讓 Safari 瀏覽器恢復正常瀏覽,還可以先試試強制把 iPhone 重新啟動,來清除 iPhone 裡頭一些不正確的訊息。

怎麼做:按住「電源按鍵」跟螢幕下方中央「Home 鍵」,直到螢幕出現蘋果 Logo 後,即可放開持續開機。

下頁:萬一上面 5 招都沒用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