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竊賊最愛偷的智慧手機排行出爐!第一名與你想得不一樣

2016/03/28 12:27 文/記者劉季清

哪一款手機最有價值?除了從受消費者歡迎的角度來觀察以外,還可以另類透過「小偷」最覬覦的是哪款手機來判別。根據最新一項統計結果顯示,最可能被偷的手機竟然由 HTC One M8 奪冠,勝過三星(Samsung)Galaxy S6 Edge 以及 Apple iPhone 6/6 Plus/6s 等機種。

(圖/romandrits.com)

國外媒體 The Telegraph 引述英國內政部文件指出,英國 2015 年倫敦大都市警察局記錄的 7 萬起手機失竊案件中分析了「最可能遭竊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以及「最可能遭竊的智慧型手機機型」排行榜。文件指出,在「最可能遭竊智慧型手機機型」排行榜中,HTC One M8 竟然是是竊賊心目中的,超越了三星 Galaxy S6 Edge,緊接在後的則是蘋果 iPhone 6 Plus、iPhone 6 以及 iPhone 6s。

(圖/HTC)

你可能會想看... 誰說 iPhone 沒前途?10 大優勢依舊強過 Android 手機!

若跟前年的數據相比,2014 年 9 月份的「最可能遭竊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前 4 名都是由 iPhone 拿下,是小偷最「青睞」的智慧型手機。

(圖/彭博社)

不過,若以品牌來分的話,2015 年「最可能遭竊的智慧型手機品牌」第一名仍然是 Apple,再來則是 HTC,接下來則是三星、Sony 以及 LG。

你可能會想看... hTC 10 超強悍!安兔兔跑分流出 打趴 S7 Edge、iPhone 6s! 

然而,這份報告並非單純以智慧手機失竊的頻率為基礎,而是區分了手機失竊的性質。比如說,手機是直接被小偷拿走的?還是不小心撿到的?例如失主將手機遺忘在酒吧吧台上,然後被小偷撿走;或是忘在車上,結果汽車遭竊等不同狀況。該報告指出,這樣的區分可以把竊賊最喜歡哪種智慧型手機品牌分辨的更清楚。

你也有這些品牌的手機嗎?如果是的話,出門在外可得多加注意,免得你的手機變成竊賊下手的目標。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傻眼? Sony 智慧型手機利潤 竟是 Android 陣營中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