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ES 2011 - 三星發表全新 3D 藍光播放器

2011/01/07 18:49 三星

三星電子於 2011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中,推出全新系列 3D 藍光播放器,在整合式的 802.11n 無線網路輔助之下,可靈活運用三星 Smart Hub 與智慧藍光功能。本次共有三款新機搭載品牌創新的系統晶片( SoC ),可將電影、圖片與串流影片進行格式升級轉換 ( up - conversion )。眾所期待的七款新產品也同步亮相,功能多樣,滿足各種生活型態的消費者。

主要 3D 藍光播放器如下:

• BD - D7500 :全球最薄 3D 藍光光碟播放器。
• BD - D7000 :輕巧簡約 3D 藍光光碟播放器設計。
• BD - D6700 :具備雙 DHMI 與行動電話控制選項的 3D 藍光播放器。
• BD - D6500 :內建 Wi-Fi 連線能力與 3D 影像功能的藍光播放器。

「隨著 2011 年 3D 內容的與日俱增, 3D 產品將吸引更多消費者關注。同時,藉由三星的智慧藍光與 2D 轉換 3D 的功能選項,民眾能盡情享受廣泛的 3D 體驗。」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Sangchul Lee 指出。「越來越多人希望升級家庭影音系統,進一步擁抱生動擬真且豐富視覺的 3D 體驗,三星觀察到此種需求,因此研發出種類繁多的品項,與時俱進地符合時下以及未來消費者的需求。」

所有機種均承襲三星的 3S 設計理念-對稱、流線與吸入式造型,為家中設計更添時尚元素。機身的部分採對稱式設計,所有主功能均置於中間,提高裝置使用的便捷度。刪去移動的零件,採用吸入式光碟的設計,比起光碟托盤的突出設計,讓機器在播放影音媒體時,展現極致靜音且效能同步躍升。新款播放器纖薄的設計可與三星電視完美相襯。三星頂級藍光播放器系列同樣具備智慧藍光的功能,如 AllShare 與 Smart Hub ,包含推薦影音 ( Your Video )、全面搜尋( Search All )以及 Samsung Apps ,讓用戶更輕鬆地存取並分享其熱衷的影音娛樂。

所有產品線均具備三星最新的 One Foot Connection 自動連線功能(專利申請中),搭配三星無線路由器即可使用。在路由器初始設定期間,用戶只須將藍光播放器及其它相容設備放置於路由器周遭一呎內的距離,即可建立連線;接著便可將設備移動至房間任何一角,仍可保持連線不中斷。

三星藍光播放器屢獲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肯定,當中 Samsung BD - D7500 榮獲 2011 年 CES 最佳創新設計暨工程獎,另外, Samsung BD - D7000 、 Samsung BD - D6700 與 Samsung BD - D6500 均入圍創新設計暨工程獎。


全球最薄藍光播放器

Samsung BD - D7500 堪稱全球最纖薄的藍光播放器,不佔空間、可崁於牆上,將所有業界領先的功能匯入僅 0.9 吋高的機體,同時保有驚人的超優畫質。其更搭載創新的 2D 轉 3D 功能,讓消費者目不轉睛地享受 3D 圖片、電影與串流影片的娛樂體驗。 Samsung BD - D7500 內建三星影像處理器,採超越業界的影音增顯演算法,並具備各類高畫質影音解碼器 ( codecs )。此種處理器獨一無二的轉檔技術可進行格式升級轉換,從串流內容至高畫質影像,使用戶可從 HDTV 觀賞最佳的視覺影音表現。結合以上媒體內容、內建 Wi - Fi 與智慧藍光功能,讓 Samsung BD - D7500 提供無限的播放功能選項。

除此之外, Samsung BD - D7500 與其他裝置連線時,無須額外接線便可輕鬆運作。經 DLNA 認證的播放器可隨時改變連線的遊戲規則,搭配三星專利申請中的 One Foot Connection 自動連線功能,所有裝置均可透過 BD - D7500 進行控制與存取。新款藍光播放器亦配備 HDMI 輸入端子。

在三星 Ultra Fast Play 立即播放技術的加持下, Samsung BD - D7500 的開機時間僅需五秒。相較 2010 年的機種,顯著減少百分之八十的開機時間,同時 Samsung BD - D7500 匯入內容的速度,也成為業界最快的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