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看懂!關於 iPhone SE,Apple 沒有說的 4 大秘密!

2016/03/24 13:00 文/記者劉季清

電池縮水,但續航力增加

Apple 向來不會在發表會上公布其產品的電池容量,不過國外媒體 Specout 指出,iPhone SE 的電池容量只有 1642mAh,與 2016 年發表的幾款手機相比,實在不大。雖然 iPhone SE 的電池容量比 iPhone 5s 的 1560mAh 來得高一點,但卻比不上 iPhone 6s 的 1715mAh 電池。

(法新社)

然而,因為 iPhone SE 的螢幕僅 4 吋,續航力比螢幕較大的 iPhone 6s 來得好。在 Apple 官方網站提到的續航力規格顯示,iPhone SE 在網頁瀏覽上達到 Wi-FI 連線 13 個小時、4G LTE 連線 13 個小時,比起 iPhone 6s 的 Wi-Fi 狀態下網頁瀏覽續航力僅 11 個小時、4G LTE 連線下更只有 10 個小時的狀況來得更好。

你可能會想看... 大量沿用 iPhone 5s 元件? iPhone SE 未升級部分竟然這麼多!

處理器效能打折?

iPhone SE 搭載與 iPhone 6s 一樣的 A9 處理器,這一點或許令許多消費者相當興奮!不過外媒 Specout 指出,iPhone 6s 使用的是 2GHz 的 A9 處理器,而 iPhone SE 的 A9 處理器速度則是1.84GHz,是被降頻過後的版本,效能也有出入。

(圖/彭博社)

對 iPhone SE 心動了嗎?台灣售價 16GB 為新台幣 15500 元,64GB 版本則為新台幣 19500 元,將於 3 月 29 日起開放預購。不過如果上述幾點讓你很在意,也可以等到 9 月份的 iPhone 7 推出,看看 Apple 會不會再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吧!

你可能會想看... 還不快升級!iOS 9.3 超好用新功能一次解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