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叫 9.7 吋 iPad Pro!尺寸縮小、功能不縮水!

2016/03/22 02: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Apple 正式推出了 iPad Pro 系列的新成員,也就是 9.7 吋的 iPad Pro。Apple 並沒有讓這款裝置獲得其他的名稱,而是以 9.7 吋的新 iPad Pro 稱呼它。Apple 指出,這款新 iPad Pro 將是取代 PC 的最佳選擇。

(圖/Apple)

Apple 在這款 iPad Pro 產品上,採用了全新的螢幕設計,可以減少 40% 的眩光反射,以及更好的飽和度,螢幕解析度達到 2048 x 1536,是目前全球反射率最低的螢幕。透過新的 Two Tone 顯示技術,能夠確保這款 iPad Pro 可以提供用戶更加的使用體驗。

9.7 吋的 iPad Pro 同時有著更好的聲音表現,透過 4 個揚聲器的設計,能提供更豐富、更立體的聲音表現。為了增加這款 9.7 吋平板的生產力工具使用效能,9.7 吋 iPad Pro 同樣採用 iPad Pro 所使用的 A9X 處理器,並且同樣支援 Apple Pencil、指紋辨識功能、同時有專屬的鍵盤保護蓋。

(圖/Apple)

其他規格部分,採用 1200 萬畫素、F2.2 光圈主相機,可拍攝 4K 影片、每秒 240 格漫動作影片。並使用藍寶石玻璃保護鏡、搭載雙色溫補光燈、以及全新的影像處理器。前相機則是 500 萬畫素,同樣支援 Live Photo 功能。

此外 9.7 吋 iPad Pro 的續航力最高可達 10 個小時,繪圖效能是 iPad Air 2 的兩倍。由於具備 Metal 技術,可將 CPU 和影像處理效能最佳化,因此也能執行媲美遊戲主機的遊戲效果。

另一方面,9.7 吋 iPad Pro 的厚度更薄於 iPhone 6s,僅有 6.1mm,足見 Apple 在減少裝置厚度上的努力。無線連結部分,行動網路版本可支援全球多達 23 個頻段的 4L LTE 網路。同時可以使用 Apple SIM 功能,隨時適用不同國家的最佳電信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