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推出第一款雙 USB 外接式 DVD 燒錄器 DRX-S90U

2011/08/02 20:32 Sony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推出 Sony 第一款採用雙 USB 接頭的外接式薄型 DVD 燒錄器 DRX - S90U ,透過 USB 連接電腦或筆電連接即可直接使用,並設有貼心的 USB 收納槽,使用方便又易於收納整理。此款燒錄器不僅支援 8 倍速燒錄,更採用日本製造的機芯與晶片,確保碟片相容性與燒錄品質,且外殼使用 Sony 環保塑料" SoRPlas "製成,是消費者無論商務或個人使用的最佳光碟燒錄配備。

 

Sony 全新的外接式薄型 DVD 燒錄器 DRX - S90U 採用雙 USB 接頭,省去電源線直接與電腦連結,還能節省耗電、穩定電流,保障消費者的用電安全。其內建 Sony Optiarc 公司日本製造的機芯,並配備能大幅降低電磁波干擾的最新一代 DSP 整合晶片,以及能提高碟片相容性的獨家韌體碟片辨識技術,可以大幅提升燒錄品質。這款新機支援 8 倍速的 DVD+R 、 DVD-R 、 DVD+RW 燒錄,並可與 Mac、Windows Vista、Windows 7 等作業系統全面相容,再加上隨機附贈最新的 Nero 10 Essentials 燒錄軟體,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在外型方面, DRX-S90U 機身輕薄時尚、厚度不到 2 公分,外殼採用特殊霧面處理,可防止刮傷及指紋殘留,且材質使用以回收光碟為原料的 Sony 環保塑料" SoRPlas "所製成,是結合美型設計與綠色環保的產品。

Sony 全新的外接式薄型 DVD 燒錄器 DRX-S90U 於 8 月中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7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