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三星發表 2011 年全新 LED 電視系列

2011/01/07 18:41 三星

三星電子於 2011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中,發表全新 LED 電視系列,重新定義家用娛樂體驗並為每個家庭帶來精緻優雅、簡約與高品質享受。新款智慧型電視完美演繹消費者日益增長的使用需求,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性以及對於使用內容的控制權。

三星將持續擴充其原有的多樣化產品線,此次於 CES 展中即可搶先預覽超過 40 種全新機種,多種螢幕尺寸從 19 吋至 65 吋可供選擇。新款電視大幅增進 2D 、 3D 與 HD 與串流影像品質,匯集最完整的應用程式與連接裝置,提供強大豐富的影音娛樂,讓用戶盡情體驗視聽樂趣。

三星 2011 年推出的產品系列融合典雅風格,並採用以往專屬於頂級機種的各種高階功能,包括 3D 影像與配備進階功能的智慧電視,使用者將獲得前所未有的娛樂體驗。其中幾款精選機種將搭配三星最新的 Smart Hub 功能,包括:

  • 全面搜尋( Search All ),可透過更便捷的方式搜尋欲觀賞的電視內容以及其他經 DLNA 認證的媒體儲存裝置、連網中的電腦與行動裝置,以及網路和隨選視訊服務。
  • 推薦影片( Your Video ),將根據用戶觀賞紀錄推薦影片
  • 網路瀏覽器 ( Web Browser ),可使電視具備完整的瀏覽權限
  • Samsung Apps ,全球首款專為 HDTV 打造的應用程式商店,提供琳瑯滿目的免費與付費程式,從體育、娛樂、新聞資訊、遊戲到社交網絡,讓消費者隨心所欲地投入各種休閒嗜好。

三星也將於 2011 年持續發展 3D 電視機種數量,讓更多使用者得以可負擔的價格享受家庭 3D 影音娛樂。消費者將可自多樣化的電視產品中,選擇最適合家庭需求與生活方式的機型。數款電視機種採用創新的超薄電視邊框,在不增加電視整體尺寸的前提下,打造更寬闊的影音視野。新一代邊框經過各種設計發想與研究,並透過三星獨創的嶄新面板科技與革新性訊號處理科技合力完成。

身為家庭 3D 影音娛樂的先鋒,三星發現越來越多消費者傾向選擇螢幕尺寸較大的電視,以獲得更全面、身臨其境的 3D 娛樂體驗,因此今日也同時搶先公開 75 吋 LED 電視產品。

「現在的世代正值追求身歷其境的專屬娛樂體驗,三星已重新定義視覺元素,讓電視成為每一個房間中的不可或缺的重要裝飾。」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Sangchul Lee 表示。「消費者期望能隨時與重要的人際關係以及資訊保持連結,而我們最新推出的產品系列透過視覺與實體角度,將智慧科技與使用者緊緊聯繫,在家中即可分享共同的數位體驗。」

突破性工程設計 營造身歷其境的智慧娛樂體驗

身為全球及美國第一電視品牌,三星在 2010 年推出全世界首款 3D 電視,目前於美國擁有超過百分之七十的市佔率。 3D 影音內容逐漸普遍的同時,三星也期許未來會有更多消費者選擇具有 3D 功能的電視。為此,三星 2011 年將致力於降低各種 3D 多媒體系統設備的消費者購買成本,調幅將超過三分之二,其中包括 3D 電視、藍光播放器、 3D 眼鏡與數位內容,讓 3D 功能應用於更多產品種類之中。


三星同時也成功透過工程技術,縮減百分之八十的邊框尺寸,讓邊框更容易與週遭環境結合,使用者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也有效降低 3D 觀影過程中產生的視覺干擾。

邊框尺寸的縮減,意味消費者可在不增加電視實體尺寸的情況下,即得以擁有更大螢幕尺寸與寬闊觀影視野。無論使用如 Skype 與 YouTube 等社交應用程式或瀏覽網路、分享資訊內容以及電玩遊戲,皆能擁有專屬影音體驗。

三星期許 2011 年能夠成為連網電視的重要分水嶺。幾乎所有三星於 2011 年推出的 40 吋以上電視機種,皆配備智慧型電視功能,讓觀者能夠更輕鬆的透過網路獲取各種資訊內容,並於大尺寸數位螢幕上觀看。

 

量身訂作的精緻設計 逼真生動的超高畫質 打造全方位極致娛樂產品

初見 Samsung LED D8000 系列時,映入眼簾的便是幾乎看不見的 0.2 吋髮絲紋金屬邊框,精緻俐落的線條使多媒體內容看起來更為生動豐富,同時令電視的重量更為輕巧。 Samsung LED D8000 系列延續曾經榮獲獎項加持的 C8000 設計,外型簡約低調,並選用改款的 Quad Stand 四面底座,營造機身與周邊環境的極致和諧,並榮獲 CES 2011 創新設計暨工程獎。


具備 240Hz 的畫面更新率、 2 毫秒的動態影像反應時間 ( MPRT ) 以及改進的 LED 背光掃描技術,此款榮獲創新獎項加持的機種可呈現栩栩如生的 2D 、 3D 與清晰卓越的 HD 高畫質。除了超透晰面板( Ultra Clear Panel )外,該款電視也成為首度引進 Micro Dimming Plus 技術的機種,以黑白對比的超高顯色,提供極致豐富、栩栩如生的逼真影像。

Samsung LED D8000 系列須與三星具備藍牙連線的最新 3D 眼鏡搭配,以及獨創的觸控式電視遙控器 ( Touch Control TV remote ),可串流電視節目至機上的 3 吋螢幕,甚至還能藉此觀賞藍光播放影片,宛如第二台小型電視。


觸控式電視搖控器

Samsung LED D8000 系列擁有內建 Wi - Fi 網路連線功能,能透過三星 Smart Hub 接埠,以多種管道有效管理以及數位內容的顯示。利用 DLNA 或三星專利申請中的 One Foot Connection 自動連線技術,便能與其他電子設備互相連線。

 

全球首創 3D 格式設定功能 安裝全 3D 易如反掌

Samsung LED D7000 系列為尖端科技與簡約設計美學完美交融的代表。其極致纖薄的 0.2 吋邊框由珠寶般清澈耀眼的透明邊框包覆,採三星獲得獎殊榮的 Touch of Color TM水晶透色技術,輝映出機體邊框隱約透出的低調紅光。 Quad Stand 四面底座較 2010 年來的纖細,小巧的尺寸能穩定牢固的支撐電視機體,不失優雅姿態。

從今以後,觀賞數位內容將輕而易舉,搭載全新的自動 3D 格式設定裝置 ( Auto 3D Format Setup ),播放 3D 內容時,電視可自動偵測編碼格式(如 side - by - side 水平與 top - bottom 垂直格式),而用戶即能在沙發上小憩,讓智慧型電視自動配置內容,營造最佳的視聽娛樂體驗。

Samsung LED D7000 還加入進化背光掃描技術與影像插補演算法研發的三星獨家動態影像流暢技術 ( Auto Motion Plus ),創造銳利精細的 2D 與 3D 影像,畫面轉換相當流暢,顯像不再模糊,影像運作的部分甚至能達到最高的速度;此外,透過三星全新發展的 3D 尖峰演算法( 3D Peak Algorithm ),令影像畫質更為精湛。

Samsung LED D7000 系列搭載 Smart Hub 的功能,成為完美的媒體中心,滿足消費者各式各樣的連網行動生活。

3D 影像理想首選 體驗真實視界

針對不想花大錢的消費者, Samsung LED D6400 系列 120Hz 的 3D LED 電視運用全球首屈一指的面板技術以及獨創影像精進技術,可呈現超透晰的 3D 影像,創造真實的 3D 娛樂視聽體驗。三星獨一無二、全世界最快的雙倍速影像轉場技術,有效降低 50 % 影像轉場的時間,再次豐富 3D 數位內容影像品質。

Samsung LED D6400 系列以三星纖薄的邊框進行設計,締造出神入化的 3D 視聽樂趣。啟用 ToC 水晶透色技術的精巧邊框,從正面可隱約窺見其低調內斂的紅光,觀者享受 3D 、 2D 、 HD 或串流內容時,如移動至兩側,其顏色便會突顯,增強觀影效果。

三星首創的 3D 尖峰演算法能將平均功耗降低達 15 %,同時根據藉由影像移動路徑來控制 LED 亮度,使峰值亮度增加 20 %。除此之外, Samsung LED D6400 採用三星的環保設計技術,讓機體在生命週期間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