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好賣所以賣更貴?傳 9.7 吋新 iPad 價格大幅提升!

2016/03/19 10:29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新款 iPad 產品起售價將為 599 美元(圖/路透社)

儘管還不確定 Apple 下一款 iPad 產品會是 iPad Air 3 還是 iPad Pro mini,但這個傳聞將是 9.7 吋螢幕的新 iPad 產品,現在傳出 Apple 有意把價格全面拉升,也就是從原本 iPad Air 2 的底價 499 美元往上提升。預計最便宜的新 iPad 商品,售價也會有 599 美元!

根據《9to5Mac》的報導,傳出 Apple 有意首次打破 iPad 產品的最低價格,讓新款 iPad 的最低價設定為 599 美元,其中最低價格的新 iPad 產品,預計規格是 32GB 的 Wi-Fi 版,至於更高版本的產品包含採用 128GB 儲存空間、或是具備 LTE 行動網路連線功能的版本,價格也傳出會往上提升。

新款 iPad 傳出將有許多 iPad Pro 元素(圖/Apple)

該報導認為,Apple 此舉是為了平衡目前的產品線,也就是讓 16GB 版本的 iPad Air 2 價格低於新款 iPad,也就是維持目前 499 元的售價。這意味著新款 iPad 將不會取代 iPad Air 的產品線,而僅是作為 iPad Pro 的延伸。

至於 iPad Pro 和 iPad Mini 則被認為不會在 3 月 21 日的發表會公布更新訊息,目前新款 iPad 的傳聞規格,包含採用 9.7 吋螢幕、擁有 4 個立體聲揚聲器、支援 Apple Pencil、可搭配 Smart Keyboard 使用等類似 iPad Pro 的規格。同時也可望採用目前 Apple 效能最高的 A9X 處理器、可拍攝 1200 萬畫素的相機模組、800 萬畫素的自拍相機,同時也傳出會採用 4GB 大容量記憶體、支援 4K 螢幕等,可望讓這款 iPad 產品有著規格上的大幅躍進。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出爐 Apple 持續稱霸!Apple 說話了! 關閉 APP 不會讓手機更省電! Apple 也有平價機種?分析師:這款 iPhone 可望萬元有找!

【下一篇】
 會是 iPad Pro mini 嗎?新款 iPad 五大重點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