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勝還是 Samsung 贏?Galasy S7 雙版本相機實測比較!

2016/03/19 17:44 文/記者譚偉晟

XDA 網友針對兩個版本的 Galaxy S7 相機進行了實測(圖/Invision)

Samsung 最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S7,這次推出了兩個版本相機模組的機種,一個採用 Samsung 的 S5K2L1 ISOCELL 感光元件;另一個則採用 Sony 的 IMX260 感光元件,儘管兩者在經過調教後,都能展現極佳的拍攝效能,但這難表示兩款機種的拍攝表現分不出高下。對此熱門手機論壇 XDA,就有網友針對兩個版本的 Galaxy S7 相機進行實測,看看在各種狀況下的差異表現為何!

Galaxy S7/S7 Edge 都採用兩種版本的相機模組,不過這兩個模組的詳細規格數據沒有差異,都是使用 1/2.5 吋感光元件、支援最高 1230 萬畫素、具備雙像素相位檢測自動對焦、並且擁有 1.4µm 單位像素大小。

Galaxy S7 和 S7 Edge 都有兩種版本的相機模組(圖/彭博社)

因此通常大家不太會在意這部分規格的差異,不過 XDA 論壇網友 NaimC 決定對這兩款手機進行詳細測試,包含整體表現、聚焦處影像表現、白平衡、自動對焦速度等項目進行比對,來比較 Samsung S5K2L1 相機模組,和 Sony IMX260 相機模組,哪個會是相對優異的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將採用 Leica 雙鏡頭相機? Huawei 新旗艦機 P9 確認 4 月亮相!雙光學防手震鏡頭? 宣傳照暗示 hTC 10 具備超高相機規格!Galaxy S7 也玩抽抽樂?相機有分三星和 Sony 兩版本!

【下一頁】
實測照片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