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電池模組曝光! 續航力是否能有感提升?

2016/03/19 11:07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傳出取消耳機孔設計後,被認為可望提升電池容量(圖/Apple Insider)

關於 iPhone 7 最大的傳聞,恐怕就是要取消 3.5mm 耳機孔的設計。外界分析,透過取消耳機孔設計後,iPhone 7 除了可以設計得更薄以外,還能增加內部可應用空間,其中受益最大的就是電池模組。現在就有 iPhone 7 的電池模組諜照,讓外界得以一窺 iPhone 7 在手機電力上的改善。

根據《Mac Rumors》的引述《digi.tech.qq》的報導,疑似 iPhone 7 的諜照影像被曝光出來。從規格上來看,這個電池規格為 7.04 Whr,比起 iPhone 6s 的電池規格 6.61 Wht 還高,也略高於 iPhone 6 的 7.01 Whr,可望讓手機的續航力有些微的提升。

疑似 iPhone 7 電池模組諜照(圖/digi.tech.qq)

另一方面,儘管正確規格還沒有辦法取得,但該報導認為 iPhone 7 的電池大小將會比 iPhone 6 的電池更小一些。畢竟多數傳聞都顯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都會比目前的 iPhone 機種更輕薄。透過取消耳機孔後,Apple 可以試圖在延展電池尺寸的同時,減少手機電池的厚度。

除了取消耳機孔之外,iPhone 7 也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規格。包含會採用效能更高的 A10 處理器、可能會在黑色版本使用陶瓷機身、儲存容量可望提升到 256GB、具備立體聲雙喇叭、以及將推出有雙鏡頭相機的版本。預計 iPhone 7 將會在 2016 下半年登場,而目前曝光的機種多半為測試機,意味著 Apple 可能還會調整 iPhone 7 的規格配置,透過更好的手機產品,一掃 iPhone 6s 銷售不如預期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機背諜照曝光!醜天線真的消失啦有圖有真相!iPhone 7 雙鏡頭模組諜照曝光! 不只為更薄?iPhone 7 取消耳機孔 還有這個理由!

【下一篇】
 iPhone 7 全機諜照曝光?疑似雙鏡頭凸出、Home 鍵也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