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逆光下也能清楚拍攝?OPPO R9 正式發表!

2016/03/17 18: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OPPO)

意圖成為最強中階機種,OPPO 正式推出全新手機 OPPO R9,除了擁有 VOOC 閃充技術,此外全新研發的 1600 萬畫素相機,擁有更高的光線寬容度,號稱暗光、夜晚、甚至逆光的情況下,都可以拍攝出清晰的照片!

OPPO 這款手機強打的特色風格稱作「無敵自拍」,透過 OPPO 獨立研發的前置無敵自拍鏡頭,配置了向三星獨家定製的 1600 萬畫素鏡頭,以保證影像清晰度。結合 OPPO 開發的圖像重構技術。直接對鏡頭感測器的基礎硬體結構進行改善,使得感測器的拍照效果得到根本性變化。

(圖/OPPO)

相比普通鏡頭,OPPO R9 的無敵自拍前鏡頭靈敏度提升4倍,寬容度提升 2 倍,噪點減少到原來的 1/4。如此一來,拍照畫質會更加清晰明亮,尤其在暗光、逆光、夜晚等複雜光線拍攝環境下的表現更為突出。

(圖/OPPO)

同時搭配 f/2.0 大光圈、120 度超廣角鏡頭、以及提升進光量和 ISOCELL 技術,減少像素之間的透光率,加上 OPPO 在軟體調校演算法上的提升,讓自拍更清晰、膚質更細膩、輪廓更立體。

此外,R9 搭載了 1300 萬畫素的高畫質主鏡頭,借助 PDAF 和 OPPO 演算法,可達成拍照快、穩、準,讓每一個精彩瞬間都能動人呈現。而 R9 搭載的聯發科 Helio P10 MT6755 2.0GHz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其全球首次集成True Bright 圖像感測器,在拍照方面也更具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新型 Wi-Fi 超神奇!比傳統 Wi-Fi 省電一萬倍省電新方法? Microsoft 要在手機皮套上裝螢幕! 幾乎不耗電! 新型螢幕將成手機省電救星

【下一頁】
除了拍照,效能規格有何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