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翻翻轉就可點菜!Noodoe 神奇小方塊正式上桌

2016/03/17 15:50 文/記者陳宜豐

這個神奇的小方塊,翻翻方塊就可以請餐廳人員提供不同服務

到餐廳點菜的經驗是什麼?翻翻桌上的菜單,再舉手出聲請服務人員過來幫忙點菜?但是舉手呼喚服務人員在某些餐廳裡感覺有點尷尬(要是舉很久還沒來就更尷尬了),而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只要轉動桌上的小方塊,透過無線傳輸,就可以通知服務人員所需要的服務!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服務指令

這個神奇的小方塊名字叫做 Noodoe,是由台灣公司拓連科技所開發推出,共有六個面,其中 5 面具有功能,包括茶水、打包、滿意、打掃、整理等指令,在翻轉方塊之後,Noodoe 裡面的感應器偵測目前是哪個面朝上,然後將偵測結果傳送到餐廳主機裡,主機再呼叫對應服務人員的智慧手環(在這裡是自家公司推出的 Noodoe Watch ),服務人員只要一看手環,就知道哪一桌需要哪種服務,快速地提供客人服務。

在翻轉方塊後,就會傳送指令到服務人員的手環上

而根據代理的遠傳電信人員表示,Noodoe 這套系統除了可以在餐廳內提供回饋外,還可以跟網際網路連結,消費者只要在桌面上翻轉方塊,就可以直接在臉書上按讚,而這些服務資料也可以累積到餐廳的資料庫裡,讓餐廳管理者可以知道顧客針對服務人員、菜色的滿意程度如何。

翻翻轉就可點菜!Noodoe 神奇小方塊正式上桌

上館子想大吃點菜很尷尬?這個神奇的小方塊幫你完成低調點菜的心願啦(小編很需要...)

自由時報 3C 科技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目前在台北市滿穗台菜、梅村日本料理兩家餐廳有導入這項服務,有興趣的消費者去用餐的時候不妨可以體驗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