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出爐! Apple 持續稱霸、Google 踩下 Samsung

2016/03/18 16:04 文/記者譚偉晟

若是從品牌價值的成長表現來看,可以發現科技公司中,WeChat、Huawei 這兩家的成長力道都相當可觀,分別有著 83% 和 70% 的成長表現。而品牌價值大幅滑落的名單中,受到空汙檢測醜聞影響的德國汽車品牌 Volkswagen,品牌價值大幅衰退 39%,排名更從去年的 18 名跌到今年的 57 名。

2016 年各品牌價值的成長表現(圖/Brand Finance)

除了品牌價值外,該報告也提供了品牌實力的排行榜。透過整合品牌的認知度、忠誠度、推廣程度、市場營銷能力、員工滿意度和企業聲譽等要素,評比出該品牌所具備的品牌實力分數。

其中最強的品牌就是 Disney,緊追在後的則是 LEGO、L'OREAL。其中 Disney 有著豐富的歷史和各種故事,從米奇的好朋友們、迪士尼公主系列,都使得這個品牌有著其他品牌難以超越的品牌實力,甚至超越 Nike、Cocacola、Google 等品牌。

該報告也提到了個品牌的品牌實力排行(圖/Brand Finance)

觀察 2016 年全球 50 大品牌排行榜,其他入榜的科技公司還包含 13 名的 GE 奇異公司、18 名的 Facebook、22 名的 IBM、40 名的 Intel 、41 名的 Oracle、47 名的 Huawei 和 50 名的 HP。其中 Facebook 仍有強勁的成長表現,依舊是近 3 年來排行中崛起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整合 Google 技術 全新地圖讓你「聽」見台灣!Facebook 直播太惱人?目前關閉提醒唯一法在此!Facebook 新花樣超多!最好用的 8 大功能你都會了嗎?

【下一篇】
 Snapdragon 820 無敵手? Antutu 公布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