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隱黑科技現身!Concept N 原來長這樣!

2016/03/13 11:52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在 SXSW 中展出了先前預告的 Project N 新裝置,並且改名為「Concept N」(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稍早自由 3C 科技曾經報導,Sony 正在研發一款新的穿戴裝置,將會劃時代的改變人們對穿戴裝飾的概念,這個名為「Project N」的裝置,沒想到在短短的一個月後,就在這次 3 月 11 日舉辦的 SXSW(西南偏南電影節,其中包含互動娛樂裝置)中曝光,而且搭載的功能比想像中還多、還神奇!

Concept N 目前的設計原型(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你可能還想看... 誓言奪回王座!Sony 正開發新型隨身音樂裝置「N」!

簡單來說,Sony Concept N(從 Project N 改名)看起來就像是一款頸掛式的藍牙耳機,但是事實上沒那麼簡單,Concept N 在機身上配置了 4 個麥克風,除了感知周圍的環境噪音以進行降噪處理外,這 4 個麥克風也負責接受語音指令的動作,只要說一聲「Listen up Arc!」,Concept N 就會開始仔細聽你說的指令,告訴你今天天氣如何?有哪些新聞?附近有哪些好吃的,甚是開啟內建相機拍攝照片等等,而且 Concept N 的相機設計相當巧妙,採用隱藏式設計,要拍照時才「轉出」進行拍照,很顯然的是參考當初 Google Glass 相機功能招致大批反彈意見所做的設計。

可以在左方前端看見可轉收納的相機鏡頭(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而倘若真的只有一般的藍牙耳機功能,那 Concept N 播放的音樂也很厲害,因為 Concept N 的設計讓使用者不用戴耳機就可以聽到音樂,透過特殊的揚聲器設計,Concept N 可以在配戴者頭部周圍形成一個區域音場,雖然還不到 Hi-Res 的音質,但居然跟配戴耳機時的聲音差不了多少,相當神奇!

Concept N 內部構造(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Sony Concept N 新概念裝置直擊

不過 Sony 也對想要收聽更好音質的使用者提供更好的選擇,Concept N 提供了一組開放式入耳式耳機,但這個耳機也不簡單,事將特殊設計的聲音導管置入耳道內,除了提供好的聲音品質外,也可以讓使用者清晰聽到外界的對話。

Concept N 也可外接特殊的耳機進行收聽 (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目前 Sony Concept N 仍處於概念開發階段,最終是否會推出正式量產產品仍不得而知,但是以 Sony 這次將其在 SXSW 電影節這類嘉年華會中展出,代表 Concept N 正式出現的可能性相當大,或許可能等不到一年,Sony 就會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