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喜!Android N 預覽版提前釋出 5 大新功能搶先看!

2016/03/10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I/O 2016 預定在今年 5 月 18 日登場,而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N 本亦預定於大會上發表。沒想到 Google 竟然提前於昨(9)日釋出開發者預覽版,讓開發者可預先安裝於 Nexus 5X、Nexus 6P、Nexus 9 或 Pixel C 等裝置來進行測試。到底全新的 Android 有什麼令人驚豔的特色呢?快一起來看看吧 !

(彭博社)

分割螢幕、多工處理

Android N 最大的特色,就屬全新的多視窗多工操作,無論使用者用的是平板或是手機,都可以在Android N 上同時開啟 2 個視窗操作,而影音視窗亦可顯示子母畫面,這項功能是目前 Pixel C 平板電腦所沒有的(Apple iPad 已經具備此一功能)。

(圖/Google)

有了這一基礎,開發者可以嘗試新的指令,並且自行調整 App 在多工模式下的的視窗大小。

你可能會想看... 又一次狼來了?蘋果 iPhone 7 網路速度將輸 Android 旗艦? 

【下頁】Android N 新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