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重手求買氣? LG G5 預購加贈相機手把!

2016/03/09 14:12 文/記者譚偉晟

LG G5 在加拿大的預購活動將會加贈 CAM Plus(圖/美聯社)

和 Samsung 一樣選擇在 2016 MWC 推出新機的 LG,旗下最新旗艦機種 LG G5 即將在加拿大首賣,時間預計在 4 月初。而似乎與 Samsung 有著相同的做法,為了刺激買氣,可望比照 Galaxy S7 預購搭贈 Gear VR 的做法,LG G5 也將提供預購的消費者,免費獲得魔術插槽的專屬配件「CAM Plus」!

根據《Phone Arena》報導,LG 宣布最新旗艦手機 LG G5 將於 4 月 8 日首先在加拿大開賣,這是 LG 首個公布的開賣地區,不過這款手機的價格還沒有正式公布。

這個配件將可提升 LG G5 的手機續航力(圖/美聯社)

多個加拿大銷售通路,包含 Rogers、Bell、Telus、Videotron、Wind Mobile、SaskTel、MTS、Eastlink、Fido、Best Buy、Costco 等地方,都可以購買到 LG G5 手機。此外預購將會在 3 月底開放,若是消費者選擇 Rogers、Fido、Videotron 等電信商預購 LG G5 手機,就可以免費獲得「CAM Plus」相機把手。

這款相機把手配件,除了提供更好的拍照持握手感外,還提供了額外 1200mAh 的電池,讓手機可以獲得更好的續航力表現。由於這款配件的價格約為新台幣 2,500 元左右,可說是相當划算的促銷方式。

LG G5 採用全金屬打造,並且有著 1600 萬畫素加上 8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的配置,可以擁有更豐富的拍攝效果,同時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以及 32GB 儲存空間,效能表示絕對屬於目前頂級的智慧型手機。LG G5 還配有支援藍牙傳遞 24bit 音效的能力,可以提供更佳的無線耳機體驗,讓這款手機在音樂聆聽上的表現,也能夠有感提升。

你可能還想看... 刻意自宮? LG G5 被發現取消 Android 6.0 重要功能! 實測才是硬道理!Galaxy S7 效能竟大輸 LG G5!這支手機不一樣!LG G5 最令人心動的五大亮點!

【下一篇】
 果粉別羨慕!這些優秀功能 iPhone 沒有,LG G5 才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