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Sony Ericsson 推出究極智慧型手機 Xperia arc

2011/01/07 19:06 Sony Ericsson

超薄機身設計搭載最先進的 Sony 技術

• Xperia arc 以讓人驚艷的絕美設計,結合 Android 2.3 平台與 Sony 的技術
• Xperia 系列最新機種,提供明豔的視覺感受以及極致的多媒體感官體驗

Sony Ericsson 於今日發表新的 Xperia arc 智慧型手機,結合 Sony 先進技術以及最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 - 2.3 的驚人多媒體體驗。 Xperia arc 是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中,第一款於 2011 年發表的新一代手機。

Sony Ericsson 企業總裁 Bert Nordberg 表示:「我們在 2011 年將積極推出前所未見的新款 Xperia 手機,向前大幅邁進,此次推出的 Xperia arc ,結合了 Sony 的先進科技與革命性的設計,同時擁有最新的 Android 版本,提供讓消費者耳目一新,玩樂無界限的使用體驗。」

Xperia arc 令人驚艷的設計語言,將 Sony Ericsson 在這方面的成就提升至更卓越的新境界。超輕薄的 Xperia arc ,機身最薄的部分僅 8.7mm ,同時更配備 4.2 吋的多點觸控寬螢幕。採用頂級材質搭配令人驚豔的弧形設計,讓這只智慧型手機充滿流線感,同時又兼具強韌的性質,此外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完全順應使用者的手掌拿握。搭配 Mobile BRAVIA Engine 栩栩如生的顯示技術,讓螢幕展現鮮豔明亮的視覺色彩及清晰影像,進一步提升整體的娛樂體驗。不僅如此, Sony 深獲好評的 Exmor R 影像感測元件,搭載 f/2.4 鏡頭,能夠讓您捕捉更高畫質、更鮮明的影像,更可在光源不足環境下攝錄高畫質影像。所有圖片及視訊都能夠以 HD 高畫質格式,透過內建的 HDMI 接頭,分享於同樣支援 HDMI 的電視作播放。

Xperia arc 推出時將搭載最新 Android 作業系統,屆時使用者便可使用 Google Mobile Services 及 Android Market 上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除了智慧型手機的基本功能,如應用程式、地圖、電子郵件及快速的網路連線能力外, Xperia 智慧型手機更新增了同級最佳的娛樂,為消費者帶來最高規格娛樂效果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 主要特色

  • 超輕薄設計,強韌耐用且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 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的 4.2 吋多點觸控寬螢幕,栩栩如生的顯示科技,確保極致多媒體的瀏覽及觀賞體驗。
  • 專為行動裝置設計的 Sony Exmor R :提供同級最佳的低光源照相及攝影能力。
  • 810 萬畫素相機及高畫質錄影功能。
  • Android Market - 各式多樣的應用程式,讓你娛樂不間斷。
  •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共有藍以及銀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Xperia arc 將於 2011 年第一季,於全球特定市場(包含日本)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