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求取均衡效能?三星 S7 Exynos 處理器對決 iPhone 6s Plus 效能評測!

2016/03/10 14:46 文/記者陳宜豐

至於在整合成績部分,自由 3C 科技實際上以 Antutu 這套軟體進行實測,成績如下:

S7 Edge 跟 iPhone 6s Plus 3D Mark 效能比較結果

S7 Edge 跟 iPhone 6s Plus Antutu 跑分數據比較結果

從跑分數字中可以看出,整體效能 S7 Edge 跟 iPhone 6s Plus 事實上是差不多的,在 Antutu 6.0 版新多出的 3D 與 UX 測試中,iPhone 6s Plus 還有微幅領先,但是在 RAM 的處理性能上,採用 LPDDR4 記憶體以及 UFS 2.0 快閃記憶體的 S7 Edge 則是超前,對於影片錄製或是需要連續拍攝高解析度照片時,這樣的配置會相當有利。

整體來說,S7 Edge 在效能跟去年 S6/S6 Edge 相比有相當大的成長幅度,但是跟檯面上最大的敵人 iPhone 6s Plus 相較,在將近半年的時間後,才達成勢均力敵的局面,相當令人意外,這可能也是為什麼 Google 在去年底傳出未來將跟隨 Apple 的腳步,在 Android 手機上面進行某種程度的軟硬整合,否則 Android 平台的開放架構造成手機廠商在調校手機性能上相當大的麻煩,在未來高度飽和競爭的手機市場上,將可能不是件好事。

你可能會想看... 開賣前搶先看!Samsung Galaxy S7 Edge 開箱! 5.5 吋的競賽!Samsung Galaxy S7 Edge 與 iPhone 6s Plus PK 實機質感 「電池續航力怪獸」手機排行!第一名跟你想的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