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tterBox 推出全新水晶皮革質感限量手機殼

2016/03/07 16:31

是否常不小心將智慧型手機滑落到地面或是將之放在包包裡,和零錢或鑰匙攪和在一起,意外造成碰撞、摩擦及損傷呢?手機保護殼已成為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僅是手機的貼身保鑣,也成為展現個人風格的時尚配件。OtterBox 今日針對 iPhone 6/6s 系列推出全新 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保護殼、都會質感真皮時尚限量手機保護殼及 OtterBox 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

絢麗登場 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手機殼,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

亞洲獨家限量發行,專為iPhone 6/6s 所設計!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保護殼採用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精美水晶元素完整包覆手機背蓋,提供迷人光彩及最堅實的保護。邊框突起設計的螢幕防撞條能充分保護螢幕,雙材結構設計不僅吸收震動更防刮損,提供手機雙重防護。簡單拆換的步驟可以輕鬆上手!

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殼通過 OtterBox 防摔+驗證,經歷逾 238 小時、包含防護手霜、防化妝品、防汗,甚至是牛仔褲口袋檢測等超過 24 項高規格測試。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機殼共有黑夜星空(深黑)、亮金晨曦(金)、神秘光影(黑白)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為 4990 元。

OtterBox 也推出兩款商務皮革系列的手機保護殼 OtterBox Symmetry 都會質感真皮限量手機殼及 OtterBox 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提供台灣民眾多元的個性選擇。

OtterBox Symmetry 都會質感真皮限量手機殼以真皮手工製作,具備獨特外型並提供智慧型手機所需要的全方位保護。OtterBox 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提供 iPhone 6/6s 以及 iPhone 6 Plus/6s Plus 適用款式,掀蓋邊緣能與手機螢幕密合,並設計卡榫方便消費者在觀影時能將手機撐起,掀開蓋板後,也可藉由特殊設計的插槽輕鬆收納信用卡或現金。

OtterBox Symmetry 都會質感真皮限量手機殼共有寂靜黑夜、深邃湛藍、古典棕銅、嬌嫩粉紅四種顏色可供選擇,iPhone 6/6s 款式的建議零售價格 2480元;iPhone 6/6s Plus 款式的建議零售價格 2880 元。另外,OtterBox Strada 真皮掀蓋系列共有復古磚紅、內斂古銅、低調暗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iPhone 6/6s 款式的建議零售價格 1580元;iPhone 6 Plus/6s Plus 款式的建議零售價格 198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