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 大世界秘境轉瞬即到?讓 Google 街景服務帶你遊世界

2016/03/06 16:36 文/記者陳宜豐

達爾文我們來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南太平洋 加拉巴哥群島(龜島群島)

這個群島的重要性相信無人不知吧...(真的嗎?)(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話說有讀過國中生物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地方的重要性,達爾文就是在這個地方啟發了遺傳學的思想,Google 街景背包也在 2014 年登陸了這個地方,還拍攝到曾一度瀕臨危險的加拉巴哥陸龜蹤跡,所幸在復育工作進行下,加拉巴哥陸龜的數目正逐漸恢復中,而在 Google 街景地圖中,還可看到當地許多特別的生物。

島上的生態也可以直接用街景觀察(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南太平洋 加拉巴哥群島(龜島群島)探索連結

下頁:不僅陸地上!連水底下的世界 Google 也能帶你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