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 大世界秘境轉瞬即到?讓 Google 街景服務帶你遊世界

2016/03/06 16:36 文/記者陳宜豐

鏡頭馬上轉到繁華的拉斯維加斯......的模型!(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德國 漢堡 迷你奇幻世界博物館

跟白朗峰一樣,Google 在這裡的介紹頁面也採用主題化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倘若是個鐵道迷、模型迷(亦或兩者都是),那這個景點也不可錯過:世界最大的鐵道模型博物館,位在德國漢堡的迷你奇幻世界博物館,而 Google 不僅利用街景背包拍攝這個景點,還將攝影機「深入」到模型場景裡,像是美國大峽谷、拉斯維加斯、瑞士山間湖泊、馬特洪峰等等,還可以讓攝影機跟著火車模型一起深入隧道,來個縮小版的火車之旅!

可以搭著(模型)火車一起進山洞囉,一旁還有在攀岩的小人看到沒!(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迷你奇幻世界博物館探索連結

下頁:連難以抵達的南太平洋秘境,Google 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