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 大世界秘境轉瞬即到?讓 Google 街景服務帶你遊世界

2016/03/06 16:36 文/記者陳宜豐

怎麼一下就變到 4800 公尺高的歐洲白朗峰!這個行程也只有 google 辦得到吧!(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歐洲 白朗峰

轉一轉還可以看到背著街景背包的辛苦 Google 工作人員走在雪地上(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身為歐洲的最高峰,高度 4810 公尺的白朗峰可是現代登山運動的發源地,以往要登上這座高山,可非得要攜帶充足的裝備才行,而 2016 年 1 月 Google 跟 Kilian Jornet、Ueli Steck及Candide Thovex 等探險家合作,將街景背包背上白朗峰拍攝,還可以在山頂以 360 度飽覽歐洲最頂峰的壯闊景色。

Google 在白朗峰上劃分不同區域的探險模式(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探索白朗峰連結

下頁:令人驚奇的小小世界 Google 居然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