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 大世界秘境轉瞬即到?讓 Google 街景服務帶你遊世界

2016/03/06 16:36 文/記者陳宜豐

想探索世界秘境,得先要有完善裝備,Google 告訴你:不用!(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假日好天氣沒出去玩?若是覺得好天氣景點到處人擠人,這邊有個好地方可以讓你不用太累就可以飽覽美景,那就是 Google StreetView 街景地圖,可別以為 Google Street View 上面的影像都是只有一般街道旁的景色,裡頭可是藏了不少秘景,馬上就來看!

約旦 佩特拉古城

首站先來看是否有上帝聖杯藏在這裡的約旦佩特拉古城(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身為世界 7 大奇蹟之一的約旦佩特拉古城,建築在玫瑰色岩盤裡頭的巨大宮殿總是讓到訪者驚嘆不已,更是許多電影的拍攝場景,而現在造訪佩特拉古城不用親臨約旦,透過 Google 街景背包的拍攝,不僅可以看到偉大的卡茲尼神殿,還可以造訪佩特拉古城中其他不為人知的景點。

裡頭還有重點解說,連導遊費都省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不僅有神殿介紹,整個佩特拉遺址區域都讓你看個夠!(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Maps 網站)

佩特拉古城連結

下頁:不可錯過的歐洲奇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