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ne M10 完整曝光! 還有個簡約新名字?

2016/03/05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HTC 10 的影像完整曝光(圖/@evleaks)

HTC 下一款旗艦手機 One M10 隨著宣傳片的曝光,更多關於這款手機的訊息陸續流出。現在這款手機的實際影像被正式曝光出來,而在爆料達人 @Onleaks 於 Twitter 發布的訊息中,還提到了這款手機的詳細規格。此外另外一位爆料達人 @evleaks 也提到了這款手機的新名稱,將會是更簡短的「HTC 10」!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HTC 並沒有像 Samsung、LG 一樣,在 2016 MWC 大會上發表自己的旗艦手機,反而選擇要在 4 月 11 日獨自舉辦新機發表會,雖然日期很可能比 iPhone SE 的發布還要晚,但 HTC 對這款手機可說相當有信心。

目前這款手機的完整影像已經被曝光,至於在規格方面,他指出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5.15 吋 QHD 螢幕、1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USB Type-C 傳輸埠。

此外 @evleaks 提到,HTC 下一款旗艦手機將不會叫做 HTC One M10,而是叫做「HTC 10」,@Onleaks 隨後也同意這個傳聞,認為這款代號 Perfume 的手機,將會以 HTC 10 的名稱推出。

同時從 @Onleaks 所曝光的影像來看,HTC 10 還將會有 Home 鍵內建指紋辨識的配置,耳機孔位置被調整到上方,而背面則是補光燈與雷射對焦系統。目前其他傳聞的規格還包括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搭載 Android 6.0 系統,以及採用 HTC Sense 8 介面。

從上次曝光的宣傳影片「Power of 10」,似乎就暗示了 HTC 有意將「One」與「M」的命名方式取消,讓這款手機的名稱更加簡約。這款手機預計在 4 月 11 日發表,屆時就能看看這款 HTC 執行長王雪紅口中的「Perfect 10」會有什麼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真是 HTC 救星! Vive 開賣 10 分鐘 預購數破 1.5 萬!HTC M10 快來了! 「驚艷相機」之外 還有更出眾特色? 揭開 HTC One M10 神秘面紗!5 大預測一次看

【下一篇】
「相機令人驚艷」的真相? 疑似 HTC M10 鏡頭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