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採用 1200 萬畫素雙鏡頭? Huawei P9 將於 3 月 9 日發表!

2016/03/03 10:36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Ascend P9 系列手機,預計在 3 月 9 日發表(圖/@Stagueve)

儘管對台灣消費者來說,Huawei 還不是個很受關注的手機品牌,但 Huawei 在歐美的受歡迎程度不斷提升,讓它下一款手機產品 P9 系列也備受期待。現在 Huawei P9 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 3 月 9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展示旗下 P9、P9 Lite、P9 Max 等新款手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Huawei 下一款手機產品 Ascend P9 系列,預計將於 3 月 9 日在德國柏林發表。這款手機已經在最近曝光了實機諜照,預計會是搭載雙鏡頭的機種,其中兩個鏡頭可能都達到 1200 萬畫素,並且具備雷射對焦功能。

P9 的諧音似「啤酒」,因此邀請函以 Beer 圖示作為象徵(圖/Phone Arena)

由於 Huawei 先前已經在 Honor 6 Plus 手機上採取雙鏡頭設計,因此 Huawei P9 手機可望能將雙鏡頭拍攝的應用再次提升,讓這款手機的拍照體驗能更加豐富。

Huawei P9 實機諜照(圖/AndroidCentral)
 

對於各個版本的 P9 手機差異,主要會體現在螢幕大小、記憶體容量、以及內部儲存空間差異上。預計 P9 會採用 5.2 吋螢幕、P9 Lite 採用 5 吋螢幕、P9 Max 則會採用 6.8 吋螢幕。

其他規格方面,P9 可望採用華為海思處理器 Kirin 955,這款處理器可說是 Kirin 950 的改良版,效能表現更加優異。並且會搭載 Mali-T880 MP4 GPU、USB Type-C 傳輸埠、3900mAh 大容量電池,並且運行 Android 6.0 系統。預期該系列中規格最高的 P9 Max,將有機會採用 4GB RAM 的高階配置。

你可能還想看... Huawei 神秘處理器跑分破表! 會是 Kirin 955 嗎?旗艦機 Mate 8 推向國際! Huawei 再加碼兩款女版智慧錶 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

【下一篇】
 Huawei Mate 8、GR5雙機登台! 搭配 Leica 相機款可能更快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