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回憶「聲」歷其境! Sony 推出新款 Handycam 輕巧攝影機

2016/03/04 10:34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推出新款 4K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圖/Sony)

Sony 在台正式推出全新的 4K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分別是擁有 4K 錄影效能的標準版 FDR-AX40,以及額外內建投影機的 FDR-AXP55。兩款攝影機皆採用全新 20 倍光學變焦的 T 鍍膜蔡司鏡頭、高感光度感光元件、以及全新的麥克風設計,讓攝影環境的影像和聲音,都能被更完整的保留住!

這兩款攝影機接具備高速智慧自動對焦、縮時攝影與 120 fps 慢動作影片等拍攝功能。由於採用全新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能帶來更細緻的 4K 影片,單一感光元件像素提升 1.6 倍,即便在低光環境下拍攝,也能保有清晰的影像。

全新 4K Handycam FDR-AX40(圖/Sony)

鏡頭部分採用 ZEISS 26.8mm 廣角鏡頭,搭載先進的非球面鏡片(AA)及低色散(ED)鏡片,同時 ZEISS T 鏡片的多層鍍膜,可減低不必要的反光如鬼影及眩光。鏡頭同時提供 20 倍光學變焦與 30 倍 (4K) / 40 倍 (Full HD)清晰影像變焦,能輕易捕捉任何精彩的特寫畫面!

至於 B.O.SS 全方位防手震技術,也被整合在這兩款攝影機中。結合最新的影像動作解析系統,成就了穩定度更加提升的「5軸智慧型進階模式」,且搭載了高速智慧自動對焦系統,經由全新的對焦演算方法,優化了鏡頭到處理器之間的傳輸速度,可以更精準地預測物體的移動情況,自動對焦速度較前一代機種提升約40%,捕捉快速移動的主體也能得心應手。

全新4K Handycam FDR-AXP55(圖/Sony)

而新麥克風結構從 5 個方向收音,能有效收錄現場環境聲音,帶來更強臨場感,立體聲表現為現行機種的 2 倍效果。同時也可有效減少聲音反射進而減低噪音約 40% ,在不同的環境亦能收錄清晰的音訊。

Sony 4K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 FDR-AXP55,與未配備內建微投影和電子觀景窗的 FDR-AX40,已經在 3 月 4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49,900元、以及新台幣 39,900元。

詳細規格表(圖/Sony)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宣布 3 月 15 日舉辦 PlayStation VR 發表會! Sony Xperia X 新機貴多少?Amazon 曝光預購價格!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 Xperia X 整合品牌

【下一篇】
 別再當低頭族!Sony Xperia Smart 系列告訴你生活就該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