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失望了!日媒爆料:iPhone 7 這兩項特色沒有了!

2016/03/02 11:02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說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已漸趨疲軟,消費者對於新手機的推出似乎也不再如過往那麼熱烈期待,然而每年秋天當蘋果(Apple Inc)的 iPhone 登場時,全世界的消費者仍會投射專注的目光,要看看 iPhone 將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創新;想必現在也只有 Apple iPhone 受關注的程度,已經非其他任何廠商可及了!不過最新消息指出,Apple 今年可能要讓不少果粉失望了!因為先前傳出將可能在 iPhone 7 上的防水、雙鏡頭等特色,可能通通沒有了!

(彭博社)

日本科技部落格 Macotakara 指出,iPhone 7 機身的寬度、高度都將與 iPhone 6s 相同,不過厚度會更薄,從原本的 7.1mm 縮減 1mm 至 6.1mm,而機背上的天線、3.5mm 耳機孔都將被移除,手機底部的揚聲器也將從現在的單聲道改為立體聲。

(法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有驚喜?Apple 今年秋天傳將推出 iPhone Pro!

另外,先前有消息傳出,iPhone 7 將可能採用特殊的複合材料且有防水功能,並搭載雙鏡頭技術,Macotakara 表示,iPhone 7 將會與現在的機種一樣採用金屬機殼,因此將不具有完整的防水功能,可能僅僅只有防滴水等級而已;iPhone 7 /iPhone 7 Plus 將也不一定會搭載雙鏡頭。

(彭博社)

先前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Apple 今年將推出搭載傳統 iSight 相機的 4.7 吋 iPhone 7,另外還將推出兩款不同的 iPhone 7 Plus,一款是搭載光學防手震功能以及較廣的視角,另一款則是搭載特殊的雙鏡頭設計與 2 至 3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甚至還有消息傳出,Apple 為了做出明顯的區分,可能將高規格版本的 iPhone 命名為「iPhone Pro」!

你可能會想看... 4 吋 iPhone 諜照曝光!這項功能真的沒有了!

然而若是 Macotakara 傳出的消息為真,iPhone 7 真的沒有防水以及雙相機功能、機身材質也沒有大變動,反而少 3.5mm 耳機孔,消費者真的會買單嗎?目前離 iPhone 7 亮相還有一段時日,未來將還有更多的相關消息流出,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