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Mate 8、GR5雙機登台! 搭配 Leica 相機款可能更快推出

2016/03/01 13:46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同時也推出 5.5 吋螢幕的 GR5,採用 1300 萬畫素畫素主相機和 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的搭配,內建 4個 1.2GHz、4 個 1.5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的效能配置,建議售價為 8,990 元。3 月 1 日起於開賣,3 月 15 日起於遠傳和中華電信開賣。

Huawei GR5 採用 5.5 吋螢幕

Huawei 提到,由於目前 5.5 吋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尺寸(約占 40%),因此選擇推出 GR5 這款手機。Huawei 表示今年將更加專注於高階手機上,在經過 2015 年的努力,Huawei 目前在歐洲的市占率逐漸提升,在全球的平排知名度也提升到 88 名,不過在台灣的知名度僅上升 2%,達到 53%。因此 Hauwei 仍試圖是提升在台灣的知名度。

至於 Huawei 何時會推出搭載 Leica 相機的手機產品?Huawei 終端業務部協理李岳衡指出,目前台灣 Huawei 還沒有辦法證實是這項合作關係,不過他提到由於台灣今年被規劃在中國市場(去年被規劃在東南亞地區),意味這搭載 Leica 相機的手機產品,若是在中國發布後,有機會在半個月的時間於台灣開賣。

至於 Huawei 最新的產品 Matebook,目前台灣 Hauwei 已經在評估於台發售的可能。李岳衡表示,Huawei 在許多新產品的推出,其實都是為了展示 Huawei 的技術能力。包含像是 Nexus 6P 的相機效能,或是 Matebook 等,都能逐步提升海外市場對中國品牌的技術能力。

你可能還想看... 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將跟 Android 版一起登場?小米手機 5 Win10 版月底發表 去年過得不開心? 小米換跑道 要去做機器人了!

【下一篇】
 Huawei 神秘處理器跑分破表! 會是 Kirin 955 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