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uawei Mate 8、GR5雙機登台! 搭配 Leica 相機款可能更快推出

2016/03/01 13:46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採用自製處理器 Kirin 950 的最新旗艦機種 Mate 8 今天正式在台開賣!這款手機已經在海外上市將近一個多月,在 3 月 1 日 Huawei 總算將這款手機與 Huawei GR5 一起在台灣推出。由於 Huawei 一直維持著中國先開賣、其他地區之後才各自開賣的策略,因此也讓這款手機在 Samsung Galaxy S7、LG G5 發表之後,才在台灣正式上市。

Huawei Mate 8 採用華為海思自製的 Kirin 950 處理器、3GB RAM,在打著台積電 16nm FET+ 製程的特色下,效能提升 2.5 倍、功耗降低 75%,同時比起上代 CPU 效能提升 100%、GPU 效能提升 125%,同時為了確保手機的效能表現,Mate 8 應用了高導熱的合金材質。

Huawei Mate 8 相機內建光軌拍攝模式

儘管搭配了 6 吋大螢幕,但由於內建了 4000mAh 超大電量電池、以及智電 4.0 的省電設計,並且應用了 9V/2A 快充技術,充電速度比 iPhone 6s 快了 105%,讓這款手機可以擁有正常使用下 2.36 的續航力,並且可以隨時快速補充電力。其中 6 吋 NEO IPS 螢幕,色彩還原度達 95%。於現場實際使用這款手機,確實在顯示色彩上相當豔麗。

在確保資料安全上,Huawei 同樣具備了指紋獨立晶片,除非解鎖否則手機無法被竊取資料。在其他功能部分,Mate 8 具備了 Handfree 3.0,收音範圍達 3 米,並且擁有多指向錄音功能,並且包含智能降噪效果,能確保手機作為會議電話時,可以讓會議室內所有人都能清晰地進行通話。同時 Roaming 可以自動加入播出號碼的國碼,讓用戶進行國際通話時可以更加方便。

Mate 8 採用了 1600 萬畫素相機,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防手震角度達 1.5 度,同時擁有現場光源識別功能,在不需要開啟 HDR 模式,能確保高反差場景下,也能拍攝影像清晰。同時 Huawei 表示,Mate 8 在手機的拍攝提升,讓用戶在低光源環境也能確保影像細節足夠,並且能有效抑制雜訊。自拍鏡頭則是採用了 800 萬畫素相機。

Huawei Mate 8 相機實拍照片

Mate 8 手機將由遠傳獨家代理,建議售價為 17,900,於 3 月 1 日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開賣,消費者可以購買到銀、灰兩色的 Mate 8。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機 Mate 8 推向國際! Huawei 再加碼兩款女版智慧錶6 吋大螢幕新旗艦 Huawei Mate 8 正式登場!Huawei G7 Plus 在台上市! 指紋辨識升級 能一鍵快速拍攝!

【下一頁】
Huawei 與 Leica 合作開發手機?何時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