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驚喜?Apple 今年秋天傳將推出 iPhone Pro!

2016/03/01 11:11 文/記者劉季清

(圖/picjumbo)

蘋果(Apple Inc)iPhone 7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正式登場,雖然還有一段時日,但先前已經有不少關於該手機規格的傳聞流出;不過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不只外部設計、內部規格將有大改變,可能連名字都將不再延用「iPhone + 數字」的傳統,而是改稱為「iPhone Pro」。

(圖/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TechBuffalo 報導,Apple 將於今年秋天發表 3 款 iPhone,一款是 4.7 吋的 iPhone 7,另一款則是 5.5 吋的 iPhone 7 Plus,最後則是同樣搭載 5.5 吋的 iPhone Pro。iPhone Pro 將搭載特殊的「雙鏡頭」設計,以及 2 至 3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

你可能會想看... 機種代號曝光! Apple 可望推出 3 款 iPhone 7 手機?

先前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Apple 今年將推出搭載傳統 iSight 相機的 4.7 吋 iPhone 7,另外還將推出兩款不同的 iPhone 7 Plus,一款是搭載光學防手震功能以及較廣的視角,另一款則是搭載特殊的雙鏡頭設計與 2 至 3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過去沒有一款 iPhone 採取光學變焦功能,若消息為真,那將會是 Apple 首支搭載光學變焦技術的手機。

(圖/彭博社)

若上述消息為真,可以看出 Apple 似乎想讓兩款大螢幕 iPhone 間有更明顯的區別,因此若將其中一款命名為 iPhone Pro,看來也合情合理。

目前離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相信之後將會有更多消息流出,新機的輪廓也將越趨明顯,就請各位期待的粉絲們拭目以待了!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雙鏡頭相機有多強?技術實測影片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