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買氣高漲熱銷高潮:秒殺王 A43/A53、人氣王 N43SL、團購王變形平板

2011/07/30 18:36 華碩

2011 台北電腦應用展今日來到週末熱潮,華碩攤位從早就擠滿人潮,高昂買氣讓秒殺機傳奇再現, 30 秒就可以賣出一台筆電。其中最熱銷堪稱 A43SV/A53SV ,搭載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無論規格或是價格都令人滿意。此外, A43SJ 多彩版繽紛定義現代青年追求自我的個性,人氣旺且搶手程度驚人!而 N43SL 周杰倫影音旗艦機獨特設計圖騰引人注目,屢屢出現樂迷搶購!全球熱銷長紅的華碩變形平板電腦週末星光閃耀!一早就出現三十台的團購訂單,華碩攤位士氣旺盛,再創展場熱銷高潮!

 


華碩 A 系列多彩版 搭載全新第 2 代 Core 處理器 工作與遊戲的完美首選

暑期 3C 嘉年華,華碩推出 A 系列多彩版筆記型電腦限量登場,誘惑紅、酷勁藍、甜心粉、活力綠、派對金五種顏色,多彩選擇引人目光。搭載全新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平台,搭載 1G 獨顯,真正發揮 Sandy Bridge 的極限效能。除此之外,更是第一款以高品質鋁合金材質設計的筆記型電腦,配備獲得 iF 大獎的人體工學防塵孤島式鍵盤。獨家 Ice Cool 散熱技術,可保持置腕處的溫度低於平均人體溫度,讓你在辦公、玩遊戲時都能享受最舒適的使用經驗。建議售價: NT$26,900 。


周杰倫與華碩攜手 追尋筆電設計極致 帶來中西合璧傑作

華碩 N 系列周杰倫特別版筆電( N43SL )隆重登場!風格獨具的機殼外觀融合音樂、武術、魔術和西方巴洛克圖騰元素與中式經典青花瓷,再加上 J 字書法落款、華麗 J 字鍵盤、置腕處親筆簽名,加上周杰倫親手譜寫的開機音樂、內建四張金曲專輯,讓樂迷一次完整蒐藏周杰倫。繼承華碩 N 系列筆電傳達極致影音享受的傳統, N43SL 與世界頂級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ICEpower 共同開發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呈現細緻的立體原音環繞。建議售價: NT$36,90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