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吋 iPhone 諜照曝光!這項功能真的沒有了!

2016/02/29 17:46 文/記者劉季清

(圖/路透社)

隨著時間即將進入 3 月,蘋果(Apple Inc)推出 4 吋全新 iPhone 的日子也越來越近,除了先前網路上流出的各種爆料以外,今天有 iPhone 5se 的最新諜照流出,而從照片看來,這款 iPhone 似乎將沒有 3D Touch 功能。

(圖/nowhereelse.fr)

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fr 公布了一系列據稱是 iPhone 5se 的組裝諜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4 吋的 iPhone 5se (圖左)與搭載 3D Touch 的 iPhone 6s(圖右)內部零件似乎不太一樣,iPhone 6s 上方黃色框框的地方式 3D Touch 感測器,但很明顯的在 iPhone 5se 上並未看到,因此可以確定將不會有 3D Touch 功能;不過先前的消息指出,iPhone 5se 仍將搭載與 iPhone 6s 相同的 A9 處理器、1200 萬畫素主相機,且將支援行動支付系統 Apple Pay,以及最新的 Live Photo 等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分析師爆料全新 4 吋 iPhone 售價!iPhone 5s 也將大砍價!

不過,iPhone 5se 未搭載 3D Touch 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因為這款手機本來就不是 Apple 的旗艦機,且就目前傳出的售價來看,iPhone 5se 仍比一般的 iPhone 便宜許多,因此沒有 3D Touch 似乎也是意料中的事。

(圖/彭博社)

至於萬眾矚目的蘋果 3 月發表會到底什麼時候將舉行?今日國外科技網站 Re/code 指出,App;e 春季新品發表會將於 3 月 21 日舉行,將發表 iPhone 5se 、9.7 吋 iPad Pro、Apple Watch 新錶帶等;而 iPhone 5se 定價將可能介於 400 美元至 500 美元間(約合新台幣 13300 至 16700 之間)。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雙鏡頭相機有多強?技術實測影片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