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Apple 打對台? Sony 宣布 3 月 15 日舉辦 PlayStation VR 發表會!

2016/02/25 14:45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宣布 3 月 15 日將舉辦 Play Station VR 新聞發表會(圖/路透社)

Sony 所打造的 VR 虛擬實境裝置 PlayStation VR,在 HTC Vive、Oculus Rift 之後,終於正式曝光發表日期了!與先前承諾會在 2016 上半年的說法符合,Sony 預計在 3 月 15 日舉行 PlayStation VR 新聞發表會,而這個日期與 Apple 傳出發表 4 吋手機 iPhone 5se 的日期相同。

先前 GameStop 的高層無意間透露了 Sony PlayStation VR 將會在今年秋季開賣的消息。而現在 Sony 已經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會在 3 月 15 日於 San Francisco 舉辦發表會,時間正好是 2016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遊戲開發者大會舉行的階段。

這場發表會預計在 San Francisco 舉辦(圖/Sony)

預計發表會上將公布正式開賣的時間與價格,面對售價 599 美元的 Oculus Rift 與售價 799 美元的 HTC Vive,先前瑞士零售商 microspot.ch 就曾曝光這款產品的價格相對便宜,可能會在 500 美元左右。

與 HTC Vive 所需要的高電腦配備不同,PlayStation VR 僅需搭配 Play Station 4 遊戲主機及可運行。當然兩者也存在效果上的差異,HTC Vive 所舉備的體感控制器,可以擁有更沉浸的虛擬實境體驗;而 Play Station VR 則是依靠遊戲手把來操作。規格上則採用了 5.7 吋的 1920×1080 OLED 營幕,更新率為 120Hz,視野約為 100 度,並內置了加速度計、陀螺儀等感測器。

先前 Sony 執行長平井一夫,已經提到目前正在開發的 VR 遊戲超過 100 款,足見 PlayStation VR 在遊戲領域具備的優勢。當中包含已經展示過的《夏日課堂》、《Kitchen》等遊戲,預計發表當天還會有更多遊戲同步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別再當低頭族!Sony Xperia Smart 系列告訴你生活就該這樣!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 Xperia X 整合品牌終於等到 Android 6.0! Sony Xperia 機種升級日期曝光

【下一篇】
Sony Xperia X 新機貴多少?Amazon 曝光預購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