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

2016/02/24 16:26 文/記者譚偉晟

小米 5 終於正式推出,雖然沒有搶到首款 Snapdragon820 手機的稱號,但可望成為首款消費者最先買到的 Snapdragon820 手機(圖/小米)

小米 5 總算是正式發表了,小米創辦人雷軍表示,由於產品的研發時間較長,導致這款手機遲至今天才正式發表。這款採用了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搭載了 Sony 1600 萬素感光元件、128GB UFS 2.0 儲存元件、陶瓷材質機身等特色配備,在擁有目前多款旗艦機規格的同時,依舊維持了小米高性價比的特性,也就是只需人民幣 1999 元(約新台幣 10,200 元)就能入手的售價。 

這款手機可說是集結的 2015 年多款旗艦手機的重點功能,採用 2µm 尺寸感光元件的 400 萬畫素自拍相機,以及搭載 Sony IMX298 1600萬畫素感光元件的主相機。在支援 4 軸防手震的規格下,雷軍表示小米 5 相機的防手震能力,可說大幅超越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這款手機採用了大感光元件的自拍相機,以及搭載 Sony 感光元件的 1600 萬畫素主相機(圖/小米)

小米 5 採用 6 個鏡片模組,搭配 4 軸防手震、Sony 1600 萬畫素感光元件、DTI 像素隔離技術(圖/小米)

同時相機的應用也成為小米 5 的產品重點之一。雷軍表示這款手機不僅支援 VoLTE 高解析語音通話功能,小米 5 也加入了視訊通話的即時美顏功能。透過採用 2µm 感光元件的 400 萬畫素自拍相機,不但能提供清晰的視訊影像,結合即時美顏、甚至是加入特效的互動方式,可以讓更多人願意使用這種影像對話的方式,與親朋好友聯繫。

小米 5 搭載與微軟先前推出的 HowOldRobot 網站類似的年齡預測功能(圖/小米)

此外小米 5 也加入了先前 Microsoft 所主打的影像年齡判斷功能,可以直接用手機顯示拍攝人物的視覺年齡。於視訊聊天中也加入了子母畫面功能,在影像通話時得以同時進行其他工作。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神話不再!飢餓行銷失效 只剩低價機撐場 小米筆電採用高階規格設定!但處理器卻是用上一代的?為微軟而生? 小米 4 現在也能用 Windows 10

【下一頁】
小米 5 的相機實際表現、以及手機效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