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Acer 新品連發:推出 Liquid Jade 2 雲端手機、Cybertool 智慧錶框!

2016/02/24 12:57 文/記者譚偉晟

此外這次 MWC 大會,Acer 也為瑞士維氏腕錶(Victorinox) I.N.O.X. 系列打造專屬智慧配件「Cybertool」。可以擴充腕錶功能,讓傳統手錶可以獲得智慧型功能!

(圖/Acer) 

這款專用於 Victorinox Swiss Army 的 Cybertool 產品,擁有多種對應 Victorinox 品牌的特色功能,例如在危急情況下,只需操作兩枚按鈕,腕錶的「Help」功能就會啟動智慧型手機,將您所在的 GPS 位置訊息,傳送給預設的三組聯絡人

而「Find My Phone」功能則能啟動智慧手機的鈴聲,方便獲知手機位置,就算在靜音模式下也能發揮作用。另外還可啟動 LED 背光模式,讓錶盤在黑暗中更加清晰可辨。除此之外,Cybertool 還能提供來電及簡訊通知、追蹤日常活動、各地時間顯示等功能。

(圖/Acer) 

這款產品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提升產品堅固性,續航力可達五到七天。在面對各家手機廠商紛紛推出智慧型手錶的此刻,Acer 選擇替傳統手表增添新功能,希望能成為用戶不願替換手錶時的智慧化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用上 Intel Core 處理器! Acer 推出新款 Chrome OS AIO 整合式電腦 搭載 7Gbps 超高速網路! Acer 推出全新商務筆電及多款新品平價功能更齊全! Acer 四款 Liquid 智慧型手機推出

【下一篇】
 Samsung 發表會上沒說! Galaxy S7 手機還有留一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