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果粉羨慕了!8 個 iPhone 沒有、Galaxy S7 才有的好功能!

2016/02/23 17:13 文/記者劉季清

電池更大 不擔心續航力 

手機電池電量以及續航力向來是消費者關注的問題。Galaxy S7、S7 Edge 兩款手機電池都加大,分別搭載 3000mAh 以及 3600 mAh 大容量電池。相比之下,iPhone 6s 電池容量僅有 1715 mAh,iPhone 6s Plus 也只有 2750 mAh 電池,續航力自然不能與 Galaxy S7 雙機相比。

(iFixit)

Samsung Pay 適用於一般的刷卡機

行動支付 Samsung Pay 支援 NFC、磁條讀卡器驗證功能(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 MST)以及條碼掃描的信用卡讀卡機。簡單來說,Samsung Pay 與各種刷卡機都相容,舊款的也沒有問題;蘋果的 Apple Pay 行動支付則僅支援擁有NFC技術的信用卡讀卡機。

(美聯社)

查詢時間好方便!S7 搭載 Always-On 螢幕

Galaxy S7 搭載的「Always-On」螢幕,讓時間、日期都永遠顯示在手機上;使用者無需點集就可以直接查看基本訊息。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實測才是硬道理!Galaxy S7 效能竟大輸 LG G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