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果粉羨慕了!8 個 iPhone 沒有、Galaxy S7 才有的好功能!

2016/02/23 17:13 文/記者劉季清

無線充電

除了快速充電以外,Galaxy S7 還搭載無線充電功能;三星表示,S7 的無線充電速度甚至比傳統的有線充電還要快。有了此一功能,使用者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會突然沒電,也無需再帶著「尿袋」行動電源出門了。

(三星)

自動對焦/夜間拍攝優於 iPhone 6s!

Galaxy S7 雙手機首次搭載 Dual Pixel 自動對焦系統,這項系統曾被應用在 Canon 70D 的單眼相機,讓 S7 的對焦速度比 S6/S6 edge 快 4 倍。此外,S7/S7 Edge 的前後鏡頭光圈都提升成 f1.7 大光圈,其中的 12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的單位畫素感光面積也從上一代的 1,12μm 提升至 1.4 μm,讓兩款手機在夜晚拍攝時也能夠拍出令人驚豔的畫質。

(路透)

大容量放心存!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用戶們的心聲,三星聽到了!去年推出的 Galaxy S6/S6 Edge 並沒有記憶卡擴充的設計,讓許多用戶抱怨連連。這次,三星讓 microSD 卡槽在 Galaxy S7 上復活了,而且最多還能支援 200GB 的記憶卡。如此一來,消費者就無需擔心儲存容量不夠的問題了。反觀 iPhone 6s,不僅沒有 microSD 卡槽的設計,而且入門版本還是從 16GB 起跳,兩者相比之下,實在相差太多。

(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為銷量拚了!電信商推 Galaxy S7 第二支半價! 

【下頁】Galaxy S7 還有哪些 iPhone 沒有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