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別再當低頭族!Sony Xperia Smart 系列告訴你生活就該這樣!

2016/02/22 17:20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說:別再當低頭族了!該抬頭看看這個世界!

在今年 MWC 手機大展中,最常被提及的問題就是:你一天看手機幾次?(其實真的有答案,文末告訴你)這個被其他手機廠用來強調手機重要性的問題,在 Sony 的發表會上卻被總裁平井一夫轉變成:你應該不要再低頭看手機了!原因就是 Sony 除了大改 Xperia 手機系列外,還推出了強調生活應用的 Xperia Smart 智慧產品系列,不讓科技主導人的生活,而是利用科技讓人類生活更有樂趣!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因此 Sony 推出了這個!

Xperia Smart 系列目前共推出了 Xperia Ear、Xperia Eye、Xperia Projector、Xperia Agent 四款產品,從 Sony 發表會的展示影片來看,這些產品倘若真的推出,個個都是科技生活逸品,不過除了 Xperia Ear 確認將在年中推出外,其他三款目前仍屬於概念階段,上市時間未定。

Xperia Ear 

不用看手機就可以操作手機大部分功能的 Xperia Ear

為先前就傳出的單耳無線耳機新品,不過跟以往的藍牙耳機有所不同,不僅可以用來接聽來電,Xperia Ear 還會主動提醒使用者行事曆、氣象跟新聞資訊,使用者還可以透過語音指令來撥打電話、搜尋網路、口述訊息、進行導航等等,完全不用把手機拿出來!

Xperia Eye

可自動偵測拍攝照片與 360 環繞影像的 Xperia Eye

有了手機相機後還需要額外的隨身小相機嗎?Sony 新推出的 Xperia Eye 可能給了一個解答,這是一款可以「穿」在身上的隨身小相機,透過 360 環景鏡頭以及自動偵測智慧快門技術,可以自動拍攝日常生活畫面,而且不需要複雜的操作!

Xperia Projector

讓小桌面變身超好玩互動螢幕的 Xperia Projector

這是一款迷你的智慧投影機,只要將 Xperia Projector 放在桌面上,就可以把畫面投放在牆上、桌面上,甚至還可以進行互動,觀看者可點選投影畫面進行類似觸控的操作功能,也可以透過語音或是手勢進行操作。

Xperia Agent

回到家會跟你說 Hello,告訴你今天發生什麼事的 Xperia Agent

是一款個人化助理概念產品,提供每日生活的電話語音溝通與應答、即時提供實用資訊、通話和通訊以及家中電器用品的控制管理,能夠依照當時的生活情境,提供適合的資訊及建議。此外 Xperia Agent 也具有 語音控制技術,能回應多種指令,並內建相機與投影功能,可在平坦桌面上投影內容。

也心動了嗎?希望 Sony 趕快推出啊!!

另外解答統計數據人平均一天低頭看手機幾次,答案是:150 次(有這麼多!)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 Xperia X 整合品牌 [2016 MWC] 技能滿點的旗艦機!Samsung 正式推出 Galaxy S7/S7 Ed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