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這支手機不一樣!LG G5 最令人心動的五大亮點!

2016/02/22 11:39 文/記者劉季清

強大規格

LG G5 搭載的規格也不容小覷,LG G5 搭載 5.3 吋 QHD 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pixels (554pi),上方覆蓋 3D Arc Glass 微曲弧形玻璃,創造出柔和的曲面。內部規格則搭載 4GB LPDDR4 RAM、32 GB 內部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高可達 2TB);處理器部分則採用 64 位元的高通 Snapdragon 82,作業系統則使用最新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彭博社)

更好玩!Friends 系列週邊

為了讓這支手機更與眾不同,LG 還針對 G5 推出了超好玩的專屬的周邊產品「LG G5 & Friends」,包括 360 度環景攝影機  LG 360 CAM、虛擬實境眼鏡 360 VR、LG Rolling Bot 球形機器人(可透過 WiFi 無線網路跟 G5 連線,即便手機不在家中,也能進行遠端控制,作為居家安全系統及寵物照護之用,亦可遙控智慧家電)、LG Tone Platinum 藍牙耳機以及可控制無人機的 LG Smart Controller 等。

LG 360 CAM(彭博社)

LG 360 VR(彭博社)

看完這些,你也心動了嗎?目前 LG 尚未公布 G5 的售價以及上市時間,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支來玩玩,還請耐心等待囉!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更多玩手機的好創意!LG 推出 Friends 系列週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