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droid 用戶先享受! 臉書 Messenger App 啟動多帳號登入

2016/02/20 09:35 文/記者譚偉晟

臉書 Messenger 多帳戶登入功能,正式在 Android 裝置上啟用(圖/Facebook)

總覺得每次 Facebook 推出新功能,可以先享受的都是 iPhone 和 iPad 用戶嗎?現在 Android 也能搶先使用上新功能了!這次 Facebook 針對 Messenger 推出的「多帳號登入」功能,就先針對 Android 用戶開放了,大家趕緊更新 Messenger App,來使用這項功能吧!

Facebook 在 2 月 20 日發布這個消息,為了讓多人使用的裝置可以共用 Messenger 功能,因此正式推出了多帳號登入的方式,讓家人可以透過同一個裝置、各自開啟專屬的私密聊天。為了確保隱私,在選擇帳號的頁面,僅能看到其他帳號有多少未讀訊息,而無法窺得究竟在談論哪些事情。至於如何開啟這項功能,可依循以下步驟:

Android 裝置開啟 Messenger App 後,在最右方的設定頁面,找到「帳號」的功能(請確保更新至最新版本)

找到右上角的「+」符號,新增 Facebook 使用者帳號

接著輸入帳號密碼,建議勾選「切換到此帳號需要輸入密碼」,來確保共用時的帳戶安全

接著就會有成功提示了!

【下一頁】
多帳號管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