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Zenfone 3 外還有意外驚喜!華碩將在 Computex 發表這個!

2016/02/17 19:36 文/記者陳宜豐

 華碩將在今年 Computex 發表 Zenfone 3 跟機器人產品

華碩在今天下午舉辦法說會,會中除了發表 2015 年的銷售數字外,也預告今年未在 CES 上公布的 Zenfone 3 新機消息,並且還會一併推出機器人產品!

根據法說會中提出的官方報告指出,華碩在 2015 的行動裝置出貨量為 2590 萬台(包括 Zenfone、Padfone、平板產品),較 2014 年成長 45%,漲幅相當驚人,至於在 2016 年,華碩預測整體行動裝置出貨量可以達到 3000 萬台,將力爭全球品牌第五大(手機部分則是 2500 萬台,不包含中國市場),不過在缺少了 Intel 在 Atom 晶片奧援之後,是否還可以透過壓低售價來達成出貨目標,仍是個問號!

華碩表示將力爭手機品牌全球第五大!(不包含中國市場)

不過在法說會中更引人注目的,就是宣布將在今年 6 月的 Computex 中推出新款的 Zenfone 3 智慧型手機,以先前的市場消息,Zenfone 3 將可能大比例的改為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的機種比例將會比現在要低,是否提高 Zenfone 3 的系統穩定性,應會有一定幫助。此外,華碩也公布先前董事長施崇棠透露的機器人產品推出日期,將會在 Computex 展前跟 Zenfone 3 一起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