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幫你送情人節祕密訊息!但是有個功能千萬別用!

2016/02/14 09:23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推出情人節神秘訊息活動,會把傳出的內容包裝起來變禮物喔!

在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這天,想表達愛意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口嗎?或許透過 Facebook 內建的訊息功能,可以把說不出口的愛意表達出來,Facebook 稍早在最新版的 Messenger 上面推出了一項「情人節包裝訊息」的功能,可以將訊息內容包裝成一個禮物盒,送給情人當意外驚喜!

你可能還想看... 拍出完美女友! 5 款App 讓你安穩度過情人節

這項功能在 iOS 或是 Android 版本的 Messenger APP 都可以看到,如果有提供此項功能,會在訊息輸入視窗內出現一個被箭射穿的愛心,點下這個愛心後,會出現「你的情人節訊息將會包裝成禮物」的提示,之後輸入內容(包括文字、圖片)等,都會被包裝成一個禮物盒,對方收到時將不會直接看到內容,要等解開緞帶後才有辦法看到,比一般直接看到內容的訊息多了一種驚喜感。

不僅文字,就連圖片、影片、貼圖也可包起來,比文字簡訊看起來更大更有誠意?

不過要注意的是,收發雙方都要更新到最新的 Messenger APP 版本(57)才有辦法有這個效果,倘若已經更新到此一版本但是還是沒出現,建議把 APP 關閉後再重新開啟,就會出現這個功能了!

還可以一次發送大量情人節訊息給多人(畫面左上)但是可別亂用啊!

此外,iOS 版本的 Messenger 還有一次發送給多個聯絡人情人節訊息的功能(這....),不過要注意的是,它會把所有的發送對象拉成一個群組,糟糕的是群組內的成員彼此都看得到,可別亂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