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取消耳機孔為這樁?傳 iPhone 7 即將配備雙喇叭!

2016/02/13 12:47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7 將加入第二個喇叭(圖/法新社)

傳出 iPhone 7 將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後,外界對這款手機的關注度持續攀升,不但引起了超過 29 萬人聯署,希望 Apple 保留耳機孔功能外,還傳出 Apple 將會特別設計一款無線耳機。而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可能會在取消耳機孔的位置,加入第二個手機喇叭,讓 iPhone 7 終於能提供立體聲音效!

【看更多】機種代號曝光! Apple 可望推出 3 款 iPhone 7 手機?

根據《Apple Insider》引述 Barclays 銀行的研究備忘錄顯示,Apple 將會採用 Cirrus Logic 的產品,設計成第二個 iPhone 揚聲器,該備忘錄由分析師 Blayne Curtis 與 Christopher Hemmelgarn 提供,至於第二個揚聲器的位置,應該會在原本 3.5mm 耳機孔的位置。

iPhone 7 預計將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圖/路透社)

這意味著經過多年後,iPhone 終於能和 Android 手機一樣,擁有立體聲音效。該報導還指出,iPhone 7 將不會有動態降噪功能,但會採用數位解碼器來處理音效。至於內建的降噪系統,恐怕要等到 iPhone 7s 才會採用。

至於是 iPhone 7 開賣時,會是搭在哪種耳機?先前傳出 Apple 正在打造的無線藍牙耳機,恐怕不會被放進 iPhone 手機的包裝內,比較可能的方案是 Apple 提供一款採用 Lightning 規格的有線耳機,來作為 iPhone 7 隨機附贈的耳機。

你可能還想看... 超過 29 萬人連署請願:請 Apple 留住 3.5mm 耳機孔!為了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 傳 Apple 打造全新無線耳機! 為何音質不突出 Beats 耳機依舊大受歡迎?

【下一篇】

不只 iPhone 7 有雙鏡頭?Sony 暗示:2017 年更多手機會採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