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GB RAM 確認! LG G5 還有個省電新功能?

2016/02/11 11:15 文/記者譚偉晟

於 2 月即將亮相的旗艦手機,除了 Samsung 的 Galaxy S7 之外,還有 LG G5 也將現身。LG G5 在先前傳出擁有魔術插槽、可更換電池的設計後,現在又有更多新功能曝光。有趣的是,這些消息不但是由 LG 主動發布,連手機的配件都被搶先亮相!

【看更多】正面迎戰!LG G5 發表日期確認 與三星 Galaxy S7 同天

LG G5 將會有「Always On」螢幕(圖/LG)

根據 LG 最新曝光的消息指出,LG G5 將會採用與 V10 類似的「Always On」常亮螢幕設計,讓用戶無須不斷地開關螢幕,就能隨時查看時間。這項功能預計在 Samsung 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S7 也將會應用,不過與 LG G5 不同的是,G5 可望採用 OLED 螢幕。

透過 OLED 的特性,常亮螢幕將不會過度耗電(圖/LG)

這意味著 LG G5 的常亮螢幕能夠更加省電,主要原因在於 OLED 顯示黑色時不需要使用電力發光,因此只需要針對時間部分的螢幕顯示即可。LG 先前有將類似技術應用在 V10 手機的第二螢幕上,讓手機可以隨時顯示時間等常用資訊。

LG 也曝光了手機保護皮套,可以直接在皮套上接聽來電(圖/LG)

另一個由 LG 自己曝光的消息,則是 LG G5 將採用的手機側翻保護套「Quick Phone Cover」,搭配上「Always On」螢幕常亮功能,用戶可以在螢幕開窗部份隨時查看時間資訊。同時與 HTC 推出的 DotView 保護套類似,這款保護套具備可以直接於保護蓋上選擇接聽或拒絕來電的功能。

Phandroid》的報導指出,LG 這款保護套可能也是採用半透明網格設計,讓保護套蓋上時也能夠觸控螢幕操作。LG 表示用戶除了可透過保護套接聽來電,也可以控制鬧鐘與其他簡單操作,讓用戶減少開啟螢幕的機會,延長手機的續航表現。

【下頁】

LG G5 跑分出爐,樂勝 Galaxy S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