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手媳婦不怕!最新廚房科技 幫你輕鬆準備一桌年菜!

2016/02/07 11: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完美蛋糕秘密武器

﹝圖片來源/drop﹞

有了這個智慧型的秤,做蛋糕時就不用手忙腳亂的邊翻食譜邊找湯匙啦!只要將秤用藍牙與平板連接,並設定食譜,它就會告訴你每個食材的用量,當你已經加到足夠量時,它也會提醒你。

你可能會想看... 自己的餅乾自己印!可印餅乾巧克力的食物 3D 列印機

神奇冰沙機

﹝圖片來源/liv blends﹞

在炎熱的夏天來杯冰沙透心涼一下,真是一大享受!尤其是有了這台冰沙機,它可以打出超綿密口感的冰沙,絕對讓你想把家裡的果汁機丟到回收桶。

營養分析小幫手

﹝圖片來源/the orange chef﹞

過年吃太多大魚大肉發福了嗎?想要維持健康的體態,了解每個食物的營養成分是很重要的,但是你總不可能在吃下肚前每個都 Google 吧!這時候「營養分析小幫手」就派上用場啦~它會幫你分析食物的組成和營養成份,讓你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你可能會想看... 桌上農場!神奇蘑菇把塑膠垃圾變成美味餐點!

【下頁】還有這些超聰明的智慧廚具,幫你搞定年菜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