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Kinect 締造 60 天銷售八百萬台佳績

2011/01/06 19:19 台灣微軟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消費電子大展的開幕演講上,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 開場即證實 2010 年是 Xbox 最重要的一年。 KinectTM for Xbox 360 成功開啟全新的體感時代,改變了全人類的遊戲方式。而微軟 2010 年在娛樂事業方面的表現更是亮眼, Kinect 上市 60 天已在全球賣出八百萬台,遠遠超過原預估的五百萬台目標。而 Xbox 360 ®主機更是連續六個月蟬連北美遊戲主機銷售冠軍,全球銷售累積超過五千萬台,在台灣地區也開出遊戲主機市佔率第一的紅盤。 Xbox LIVE 付費會員亦已達三千萬人,平均每二秒鐘就有一位新消費者加入 Xbox LIVE 社群。

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 表示:「十年前微軟發表第一代 Xbox 遊戲主機,帶領人們進入遊戲與娛樂的全新世界。不久後微軟又帶領大眾走向雲端,推出 Xbox LIVE ,透過遊戲與娛樂內容連結數百萬人口。 2010 年,微軟推出 Kinect for Xbox 360 ,帶來全新的無控制器遊戲體驗,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親身感受 Xbox 360 徹底轉變家庭客廳的娛樂方式。這些劃時代的發明都是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好的娛樂生活, 2010 年的確是娛樂產業轉型的一年,同時也是 Xbox 360 及所有合作夥伴最重要的一年。不過 2010 年只是個開端, 2011 年也請持續鎖定 Xbox 360 在客廳娛樂方面的最新發展。」

Steve Ballmer 也展示了 Xbox LIVE 上的全新社交娛樂體驗 - Avatar Kinect 。消費者透過 Kinect 的強大技術,不但能夠控制虛擬人偶的動作,更能進一步控制虛擬人偶臉部表情。藉由 Avatar Kinect ,消費者可輕鬆打造出栩栩如生的虛擬人偶,也能夠以虛擬人偶的身份與線上好友聊天互動。 Avatar Kinect 將在今年春季免費開放給 Xbox LIVE 金會員使用。 Avatar Kinect 影片 連結  。

除了遊戲之外,微軟 Mediaroom 也帶來全新體驗,不論是 Xbox 360 或是 Windows Phone 7 ,都可藉由 Mediaroom 接收電視與影片服務。台灣地區則由威達雲端電訊成為全台首例,以微軟 Mediaroom 為平台正式推出的 IPTV 服務,具體實現雲端世代「電視」、「電腦」、「手機」、及「其他手持裝置」與雲端服務在家庭生活的應用,在微軟 Mediaroom 的連結下,實現用戶進行家中機上盒及 Xbox 360 間的電視內容分享,並取得自行設定觀賞偏好的應用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